2012年4月13日星期五

周永康薄熙來聯手 抹黑胡錦濤溫家寶

薄熙來周二被拔除黨職後,「重慶大戲」的幕後藏鏡人、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跟著曝光。「博訊新聞網」昨報導,周為了在今秋十八大屆齡退休後扶植薄熙來延續其勢力,與薄合力抹黑胡錦濤、溫家寶家族,並祕密調查中共接班人習近平的「黑材料」。

周疑假車禍殺妻

博訊指出,周、薄掌控的媒體《21世紀經濟報導》,曾刻意報導溫家寶兒子溫雲松涉嫌收受中國富商馬明哲提供的約280億元台幣賄款。兩人還曾透過英商海伍德,渲染胡錦濤兒子胡海峰在一樁採購案中,收賄約3億8900萬元台幣。

周永康據傳下令薄熙來、王立軍祕密監聽多位領導人電話,調查私生活。對象有江澤民、胡錦濤、溫家寶,以及習近平、汪洋、賀國強,甚至連自己的盟友吳邦國、李長春也不放過,其用意是在十八大籌備期間將他們逼下台,打擊習近平接班。

媒體還指稱,周永康在擔任四川省委書記時,為了與外遇情人賈曉燁結婚,設計車禍謀殺自己當時的妻子。大陸中心


台灣 蘋果日報

6 条评论:

匿名 说...

正因为薄熙来掌握胡锦涛,温家宝的人贪污腐败罪证,他们才如此不遗余力,丧心病狂地置薄熙来于死地。

匿名 说...

将薄説成刑事犯罪者太可恥了・・・
重慶的百姓多数支持薄,薄是黒老大,重慶人民是黒社会成員了・・・
胡锦涛,温家宝捏造罪行時,丧心病狂,導至馬脚百漏・・・
本事件是由専案組来調査。典型的文化大革命。

匿名 说...

重庆人又被你代表了。毛左怎么这么无耻呢?

匿名 说...

听说,胡锦涛下令抓了不少重庆上街的。温家宝不敢吭气儿。这回,那个支持温总理的小瘪三儿,又只好哭着笑了。

匿名 说...

这15年来[b]江湖温习[/b]欺骗中国人民走的道路是一条让中国人民重新[b]温习[/b]国民党统治下半殖民地半封建[b]江湖[/b]黑社会的道路;他们所竭力鼓吹的“中国梦”不过是让中国人民重新[b]温习[/b]黑暗旧中国的[b]江湖[/b]恶梦!

匿名 说...

薄是衆多貧苦民衆的代表,是中国脱離腐敗的政治代表。胡錦濤温家宝陥害薄是注定要失敗的。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