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5日星期日

明鏡獨家:薄熙來入住301,十八大前難定案


將於下月初出版的 《明鏡月刊》獨家披露已遭免職的中共政治局委員薄熙來近況:原被軟禁在北戴河的薄熙來因心臟病發作,三周前被緊急送回北京,入住高幹醫院301

知情人士對《明鏡月刊」透露,薄熙來被撤職後一度被軟禁在北京懷柔某秘密據點,後轉到北戴河。被三層重兵看守的薄熙來,並沒有被戴上刑具,在住處范圍內可以自由活動,他的近親可以受限制探視,但他面見胡錦濤、江澤民、習近平、周永康等人的要求,均被拒絕。

  73日是薄熙來63歲生日,重慶街頭出現了「薄書記生日快樂健康」的傳單標語,內容包括祝薄熙來生日快樂及對薄熙來的感激之情,並說「等着您回來,帶領我們走向共富的道路」事實上,當時薄熙來已在北京301住院數日。見到薄熙來的人說,薄明顯見瘦。

較早前,海外有媒體報道,中共希望在十八大前對薄熙來事件結案,以免將難題留給習近平。

但消息來源對《明鏡月刊》說,要完成對薄熙來罪名的羅織並不容易,龐大的專案組至今未找到确定薄熙來在重慶貪污的罪證,而且,薄身為「太子黨」和政治局委員,比已被判刑的前北京巿委書記陳希同、上海巿委書記陳良宇,在高層的關係要復雜和深厚得多。專案組怎麼拿捏對薄熙來的罪責定性,難度極大。

 消息人士說,根據查案的進展,很可能將王立軍、谷開來、薄𤋮來分案處理,爭取十八前審判王立軍、谷開來,明年「兩會」之後,才確定薄熙來罪名。

據《明鏡月刊》追查所悉,中共總書記胡錦濤將「薄王事件」定性為「孤立事件」,等於不準備將之擴大化,否則真追查起來,政治局中大半常委脫不了干系。為了免於高層崩盤,胡甚至指令宣傳系統讓涉案極深的常委周永康頻頻在媒體上曝光。

觀察人士說,胡的軟弱使薄的支持者重燃了希望。在民間,支持薄熙來者不在少數。薄熙來在重慶的「唱紅打黑」運動得罪得多是富裕階層和有權勢者,但他推行的共富政策頗得普通市民擁護。



傳薄熙來的一位非同胞姐姐、薄一波的養女于書琴甚至公開為「三弟」薄熙來絕食喊寃:

(正義之劍按:上個月,因為薄熙來的姐姐(薄一波的養女)于書琴同志參加了毛澤東研究院培訓班的學習和討論,我們認識了她,瞭解了她,大家都被她作為一個老共產黨員所表現出來的高風亮節和豁達大度所感動。昨天,在我去看望老人家時,她交給我這封遺書,聲淚俱下地向我表達了自己準備絕食的意願。我含著眼淚看完以後深感震驚、痛惜和悲憤不已!于大姐的心臟不好,這些天來的奔波勞累使她得身體已經處於非常虛弱的狀況中,我便勸阻她千萬不要這麼做。她說:你們誰也不要勸我,我早就考慮好這個事情,把自己的生死置之度外了。我這樣做不單單是為了我三弟,更是為了我們的國家和人民。在我和其他幾個同志的再三勸解下,她才決定推遲幾天等身體恢復一些再說,但絕食的行動是決不能改變的。我晚上回來一直是在一種悲憤和痛苦的情緒中度過的,經過思考再三,我決定把老人家的這封絕食遺書在這裏發給大家,希望大家把這個事情用你所有的方法告訴人民群眾,我們一起勸解親愛的于大姐,讓我們大家一起支持敬愛的薄熙來書記,讓他早日回到人民中間來,帶領我們走共同富裕的社會主義道路的。)

 下面是薄熙來姐姐的遺書全文——

親愛的同志們、網友們、父老鄉親們:

大家好!

幾個月來,我為三弟薄熙來的事情多方奔走無果後,經過反覆考慮,決定從今日起開始絕食,用這種方式表明我對黨和人民的熱愛和忠誠。

我今年76歲了,是一個有著56年黨齡的共產黨員。這些天來,我一直為三弟的冤情東奔西走。他的老師去北戴河見他回來後告訴我:熙來比原來廋多了,心臟病也時時發作,我聽了如萬箭穿心、頭暈目眩。後來得知他轉回301醫院,我多想去看看他啊! 

端午節那天,許多關心三弟的親朋好友給我送來粽子,可是,我哪里能吃得下啊!這些天來,我幾乎夜夜睡不好覺,天天吃不下飯,想起被冤枉的三弟,就心如刀絞。那天,我整整哭了一個晚上。三弟啊!你在哪里啊?端午節了,你能吃到粽子嗎?姐姐擔心你!你所熱愛的重慶人民和全國人民擔憂你、想念你啊! 

我永遠不會忘記,在我參加革命的父親被國民黨反動派殺害後,我們一家病的病、殘的殘,到處逃荒要飯,若不是薄老收留了我們一家,我們早就命歸黃泉了。我也不會忘記:小時候,三弟是一個最懂事、最乖的孩子,兄弟姐妹中,我是最喜歡和疼愛你的,我們姐弟倆幾乎是形影不離。我更不會忘記,當我們回到河北老家以後,你在百忙之中還經常打電話問候我們、關心我們,我們之間有著和親姐弟一樣的感情啊! 
315號那天,當我得知了三弟遭遇不幸之後,一下子就懵了!我簡直不相信自己的耳朵,我的三弟是那樣愛我們的國家、愛我們的黨、愛我們的人民,他怎麼會做對不起國家、對不起黨的事情呢?不僅是我不相信,我們全家人也不相信!全國人民也不相信啊! 

那時起,我就有一個直覺:我三弟是被誤解、被冤枉的,是無辜的。我堅定地認為,過不了多久,他就會回到自己的工作崗位上的,他離不開自己熱愛著並忠心耿耿為之服務的重慶人民,善良淳樸的重慶人民也離不開他啊! 

然而,更使我沒有料到的是,411號,一個更壞的消息如晴天霹靂般的在我們的心頭炸起,說三弟嚴重違紀,弟媳開來涉嫌殺了一個外國人也被拘留,我三弟也因此被撤銷了中央委員政治局委員的職務並被隔離審查了! 

當時,猶如五雷轟頂,我幾乎癱倒在地上。我大聲哭喊道:我三弟他們那麼好的人,怎麼會做出這樣的事情呢?連著幾個夜晚,我都是在噩夢中度過的,幾次夢見面孔顯得非常消瘦的三弟流著眼淚站到我的床前拉著我的手說:姐姐,你要相信我,我沒有做任何對不起黨、對不起人民的事情。 

是啊!我是從小看著他長大的,知道他是怎樣從一個好少年、好青年成長為一名革命領導幹部的,他對人民有深深的情和熱烈的愛。我清楚地記得他從大連離任後對我說過的一番話:姐姐,在離開大連時,人民群眾用那樣熱烈的場面和真摯熱情的語言為我送行,讓我太感動了,我只不過是做了一個共產黨員應該做的事情,以後,我要像周總理那樣鞠躬盡瘁死而後已,勤勤懇懇地為人民服務一輩子。 

可是,有著如此高尚境界、博大胸懷的三弟怎麼會因為區區幾十萬元錢去殺一個據說是英國特務的外國人呢?我不相信,我周圍的人不相信,千千萬萬的中國老百姓也都不相信!

我至今認為:我三弟他們是無辜的,說他們兩口子會殺人,就好比有人告訴我說一隻小羊吃掉了一隻老虎,一隻小雞吃掉了一隻老鷹一樣荒唐,就是把刀放在脖子上我也不相信。

三弟啊三弟,你不要怪我太軟弱!我哭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實在是無奈啊!當你知道這個事情後,也不要難過,無數的革命先烈為了新中國的成立,為了勞動人民能過上好日子,拋頭顱、灑熱血,都獻出了自己寶貴的生命,我作為革命烈士的後代做出一點犧牲也是值得的。三弟,你出來以後,不要對黨產生埋怨情緒,我們的黨是偉大的黨,不能因它走了一些彎路,犯了一些錯誤就離開它、否定它。你要繼續為人民做實事做好事,不要辜負黨和人民對你的殷切期望。網友們,你們要站在歷史的高度來看待這件事情,不要做有害於黨和人民利益的事情,一定要團結起來,與那些危害國家和人民利益的漢奸賣國賊進行堅決的鬥爭! 

我至今還相信:黨中央一定會妥善處理三弟這件事情的,胡錦濤、習近平等中央領導人一定不會坐視不管的。任何時代都有忠臣,任何時代也有奸臣。歷史證明,那幾個跳樑小丑都是沒有什麼好下場的,他們只能得意於一時,而決不會得意於一世,一定會被人民在不久的將來送上歷史審判台的。雖然,我可能看不到那一天了。 

前幾天,在我三弟生日那天,全國網友在網上給他舉辦了生日紀念會,也有一些網友把花籃和生日蛋糕送到301醫院,在街道上掛出了支持薄熙來,走社會主義共同富裕道路的大幅條幅,重慶人民也在社區的宣傳欄上留下了懷念薄熙來,伸張公平正義的紙條,我看到這些,感到無比的激動和欣慰。三弟!你熱愛的人民沒有忘記你,大家還在等待著你回來帶領他們走共同富裕的道路呢! 

親愛的同志們!網友們!父老鄉親們!再一次感謝這些天來你們大家對薄熙來同志的關心和支持!你們大家要團結起來,行動起來,一起為走共同富裕的社會主義道路,實現偉大的共產主義理想而奮鬥! 

致以革命的敬禮和崇高的敬意! 

共產黨員:于書琴


2 条评论:

匿名 说...

这就对了。胡温滚蛋在先,薄熙来问题处理在后。这个案子不是胡温说了算。不是美国人说了算。不是敌对势力说了算。是毛泽东缔造的中国共产党说了算!!

匿名 说...

共匪立党为贪,执政为钱,薄熙来案把共匪的丑恶面目充分暴露出来。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