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3日星期日

民婦具名 揭女高官擁16房產


市民陳秀萍(右圖)指控福建省證監局副局長田荔琴(左圖),擁有16處房地產。

福建省福州市民陳秀萍最近在網路上實名舉報,福建省證券監督管理局副局長田荔琴與家人共擁有16處房地產,總值高達5000萬元人民幣(約2.3億元台幣),是不折不扣的「房嫂」。相關貼文被多家網站轉載,引發網友關注。

「公務員何來巨富」

新華網昨報導,陳秀萍在網路上貼文指出,田荔琴一家有房產、店面、車位等16處,其中,田荔琴本人名下有3處,與丈夫共有3處,丈夫名下3處,兒子名下7處,另有資產不詳。文中並詳細列出16處房地產的具體地址、門牌號、產權人。

陳說:「試問一個普通國家公務員家庭,何來如此巨額財產?」她表示,下一步將實名向紀律檢查部門提出書面檢舉。

田荔琴對此回應說,這些房地產自己都曾買過,但舊房換新房、小房換大房,目前登記在自己名下只有1處,其中3處則是親屬的房產。田並指控:「陳秀萍與我父母是鄰居,在牆上違章搭蓋,前兩天城管部門予以處理,陳秀萍當時就威脅我父母說:你女兒還想不想當官?」

「仇官仇富太嚴重」

田感嘆:「現在仇官仇富太嚴重了,不是所有官員都是壞人,不是所有買房的都貪污腐敗。舉報要有證據,將積極配合組織部門調查。」

福建證監局相關負責人表示,當局已掌握相關舉報資料,正進行調查。

台灣   蘋果日報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