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8日星期六

江泽民再次显示强势干预十八大政局意向


    (参与2012年2月19日讯)央视昨晚(2012年2月18日)《新闻联播》头条播出《江泽民文选》第二卷外文版出版后,凤凰网等各大网站立即重点关注,网民指江泽民再次显示强势干预十八大政局意向。
    
    《新闻联播》消息称,《江泽民文选》第二卷英文、法文、俄文、西班牙文、日文版近日由外文出版社出版发行。《江泽民文选》第二卷收入的是江泽民同志1997年9月12日至2000年2月1日这段时间内的重要著作。江泽民文选》第二卷外文版的出版发行,对于国际社会正确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和发展道路,加深对当代中国的了解和认识,将发挥重要作用。
    
    
    网友分析,据悉,由中共中央文献编辑委员会编辑的《江泽民文选》第一卷至第三卷,早在2006年8月由人民出版社出版。央视将六年前的江选英译本书讯作为头条新闻,实在是违反新闻常规。这只能让人们猜想,这是江泽民继去年底为一本领导干部好外语的书写序出面强力亮相后,再次显示自己虎威仍在,由此暗示,近日出现的“薄王风波”都将在江系的控制下解决,十八大的人事安排也自然仍以江系为主调度。
    
    分析人士指出,一个退休元老的书讯,一般只能上《新闻联播》简讯,现在作为头条,显然是一种暗示今日天下仍然是江主导的版面语言。这表明中共高层的激烈权争正在被迫外露。垂暮之年的江泽民仍然要参与权争,可见中共十八大政局变数增大。
    
    2012年2月19日2月18日)《新闻联播》头条播出《江泽民文选》第二卷外文版出版消息,凤凰网等各大网站立即重点关注,网民指江泽民再次显示强势干预十八大政局意向。

1 条评论:

匿名 说...

中国的老年政治,就是代代维持的封建体制。江蛤蟆干政,正是为胡无能干政打下基础。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