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日星期五

金正恩:發展經濟 改善民生

(中央社台北3日電)北韓領導人金正恩2日在平壤會見到訪的中共中央對外聯絡部部長王家瑞時表示,發展經濟,改善民生,是北韓勞動黨的奮鬥目標。

新華社報導,金正恩以北韓勞動黨第一書記、國防委員會第一委員長身分,在平壤百花園迎賓館會見王家瑞。

在談到北韓國內情況時,金正恩說,發展經濟、改善民生,讓人民過上幸福、文明的生活,是朝鮮 (北韓)勞動黨的奮鬥目標。

金正恩還指出,北韓將一如既往為維護朝鮮半島和平穩定做出積極努力。

在談到雙邊關係時,金正恩表示,北韓將與中方共同努力,推動傳統友誼發展到更高水準。

據報導,王家瑞表示,金正恩繼承金正日的遺志,高度重視並以極大熱情鞏固和發展與中方的傳統友誼,中方對此表示讚賞。

王家瑞稱,中方堅持從戰略高度和長遠角度看待與北韓關係,不斷鞏固和發展雙方友好合作關係,是中方堅定不移的方針。中方願與北韓一起,保持高層交往,加強黨際交流,促進務實合作,加強在重大國際和地區問題的戰略溝通和協調,維護朝鮮半島持久和平穩定。

王家瑞是應北韓勞動黨中央國際部邀請,率團於7月30日抵達平壤對北韓進行友好訪問。

此外,韓聯社今天在報導中指出,這是金正恩首次單獨會見外賓,金正恩將以此為契機,正式展開外交工作。1010803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