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7日星期三

逼上“联合国”纽约诗报告

任彦芳来稿

  核心提示:徐 定生,原郑州市华侨公司经理。1994年承包了“国营郑州市原种场”,期限为50年。从1999年4月开始,新换届上任的区长苏俊奎坚决执行“国进民退” 方针,在郑州市政府的协调会上公开说,国有资产坚决不能流失,农场的开发我们政府自己搞。随之就用武力将我赶出农场。进而使徐已经经营8年的数亿元的承包 经营产业...
徐 定生,华侨,原郑州市华侨公司经理。1994年承包了“国营郑州市原种场”,期限为50年。从1999年4月开始,新换届上任的区长苏俊奎坚决执行“国进 民退”方针,在郑州市政府的协调会上公开说,国有资产坚决不能流失,农场的开发我们政府自己搞。随之就用武力将徐赶出农场。进而使徐已经经营8年的数亿元 的承包经营产业,被郑州市中原区政府一夜间抢光。徐定生多次上访多次被抓,无奈徐在美国躲藏.
著名作家、诗人任彦芳在纽约遇到徐定生,拔笔相助!
 
诗人任彦芳呼叫


 诗人呼叫,寻找代表,为民请命,写了报告。
 谁能将它,送给领导?

 最高法院,最高检察,河南省委,送到就好。
 看到老人,凄惨情景,穷苦无助,谁不同情?
 我已承诺,讨回公平,为求官员,特回北京。
 哪知希望,全都落空!无法再阻,老人行动!
 上联合国,我不赞成,有损国家,海外名声!
 看到此景,能不心痛!

 老人发誓,以死抗争,不要再让,悲剧发生!
 恳请代表,为民发声,审查此案,早日开庭。
 以法治国,民之大幸,我向代表,深深鞠躬。
 
  任彦芳 全国人大开幕前于纽约  
昔有林教头逼上梁山泊
今日徐定生逼上联合国

七十老翁告诉我
今日逼上联合国
请你打开博讯网
看后我再细细说

开电脑
网络
心头颤
手哆嗦
不让他做的他已做
时到今日我说什么!


人看到:
联合国前这一景
老人站立在街中;
高楼下边迎寒风
古稀老人牌挂胸:

河南郑州徐定生
含泪泣血诉中共
要人权,要活命
还我土地还公正

老人旁边大字报
中英文本可对照
引得中外人士瞧
世界中心来聚焦:

二十年前中原地
刮起改革开放风
我从日本回中国
组建郑州华侨城
中原国营原种场
经营不善快吃空
政府决定搞承包
领导找我徐定生
土地九百九十亩
转让私人来经营
原来欠下千万债
转嫁我来全还清
签合同,多隆重
五十年期板钉钉。
苦心经营八年整
将死企业得新生
职工人人都高兴
权贵官僚却眼红!

  二
区长换了苏俊魁
红花突被风雪摧
他大叫:
国要进,民要退
不能让
私人得利国吃亏;
前任定的不算数,
合同协议一风吹。
灿烂阳光乌云挡
中原天下突变黑!
天黑地黑屋子黑
将我关进黑房内;
门窗全是铁栏锁,
怒问我犯什么罪?
关我半年才释放,
我的农场被收回!

我被逼走到漫漫上访路,
上访路洒满血和泪;
可叹中国没有法
官官相护黑社会!
我只要法院能立案,
不给立案你找谁?
多次上访被劫回,
打官司交不起律师费。
亿万资产被官掠,
贫困交加热泪挥;
中国无我安身地
被逼我往美国飞
申诉还向中国寄
可只有去没有回
十七大过十八大
何时民进国家退?
何时能以法治国?
何时百姓能扬眉?
我承包地又被卖
多少官僚自己肥!
国家旗号为权贵
哪管百姓遭大罪?
受多少罪我不死,
要看到太阳闪光辉
看到冤枉得昭雪
看到公平正义归!



 

人生相识皆有缘
我们相识纯偶然
去年我们纽约见
乡音拉进一房间
肝胆相照诚相待
他知我也曾维权
为民请命写过书
读过拙著名《民怨》
他倾吐前面不平事
他要去找联合国官!
我不同意这样干,
要他听我良言劝:
相信中国党政府,
中国事由中国办;
祖国声誉兹事大,
我们海外共承担
热爱祖国赤子心
中国政府定能见
十八大开是关键
相信会后有大变。
天大冤案会解决
依法治国能实现。

定生听后把头点,
不再去联合国前转;
他的官司我承办
我愿帮他过难关;
君子一言快马一鞭
近八十的老头再出山。
他写申诉说真情
我为他写信找官员。
为他专程飞中国,
亲自办事去求援!

一封申诉送最高法院,
一封申诉送最高检。
要求只是促立案
是非对错法庭判!
申诉送上三十天
无人答理无人见,
一位官员朋友劝:
心急要等豆腐烂,
全国申诉堆如山,
也许还没顾上看。
我在北京心不安,
起身买票奔河南,
老徐有两封申诉信,
一给省委一给法院。

我给书记写真情信:
河南是我第二故乡;
定生要去联合国,
倾诉不平说冤枉,
是我将他阻拦下,
要他相信政府党;
切望省委能重视,
别因此事被曝光。

我去河南找亲人,
第一位亲人是张申;
他是焦裕禄的老领导,
离休前是省人大负责人。
第二位亲人是刁文
兰考老书记格外亲。
我把给省的信交他们,
听他们意见再交心。

张申老人已过九十三春,
却比过去更精神。
手捧申诉细细看,
一身正气特感人
要亲手为民送此信
送给省委领导人。
老人读后很气愤:
哪能这样欺负人?
省委班子要调整,
就怕卢展工不上心;
闻说此公要离河南,
恐他只想官位不管民。
第二封信给省法院,
张立勇院长有正直心,
看他可敢负责任
学一学古代的老包拯!



 

我盼河南出老包,
我去农场看分晓:
面目全非农场难找,
多少高楼掩荒草。
卖地原是发财道,
有地才是真有宝。当地农民对我学,
这地历史可知道?
这本来就是农民地,
先被国家占去了。
先是办的原种场,
后来又让人承包;
听说又把承包人打跑,
然后再卖给开发佬。
地价越来越放高
当官的钱可花不了;
最苦还是老农民哪
祖辈的饭碗被夺掉。
打官司找不到谁被告,
想告政府是开玩笑!

农民给我上一课,
句句话让人思考!
土地是政府第二财政,
难怪为地起风潮!
我和农民合个影,
感谢今日给教导。



 

离开河南回北京,
找律师朋友来请教;
他说此事很难办,
他对前景不看好。
此时却接到河南信,
两封申诉全送到。
张申亲自写了信,
劝他们不要当官僚,
十八大报告多么好,
你们可要认真学。
要为百姓办实事,
不要空谈唱高调。

北京电话通纽约,
今天老徐有了笑,
天天想来夜夜盼
星星出来太阳落
我回到美国讲细情,
我判断今年形势好。
春节前会有好结果
严冬过后春天到。

没想到啊没想到,
九十天过去令心焦:
张申写信不管用,
申诉信书记没空瞧
百姓血泪谁看到?
民众呼声一边抛!
老天不给人相助
想到此处眼泪掉!
书生只有一支笔,
只会写诗发牢骚,
我愧对老徐做劝告,
我曾对他打保票:
我相信河南能解决,
我真是不知天多高!
祖国名誉官不管,
官僚只想乌纱帽。
老徐逼上联合国
这情景我本不想看到;
我还能再劝他不去吗?
他想去闹就去闹,
他的心里受煎熬
再不倾吐会疯了!

祖国呀,海外赤子只想为你好,
盼望你顺应世界潮,
得民心者得天下,
不要自已把敌人造!
关心一下老百姓吧
请看一下我的诗报告!

2013-2-23.见徐定生联合国前申诉后急就
此诗拟送今年三月召开的全国人民代表大会。



附一:我给最高人民检察院的信

中国,北京
最高人民检察院
检察长曹建明先生:

我是离休的老作家任彦芳,现旅居美国纽约。因参加联合国的一些活动而相识了一些联合国的官员。河南郑州市的老人徐定生,因他有天大的冤枉,即郑州市将他承包的九百亩土地非法抢走,并将他非法关押半年,他无法在中国生存,而来到美国,他知我是为民众维权的作家,便找到了我。他要我帮助他将他的冤案提交给联合国官员,我知道了他的冤情,劝他不要找联合国,在中国就能解决,不必在联合国声张,以损我国声誉,造成不利国家形象的负面影响。他听了我的劝告,于是他让我全权代理他,向中国有关方面申诉。我接受了他的请求。

1999年,我写过一部为家乡容城农民维权的 书《民怨》书中人物张增会为了村里的土地而上访,他被县逮捕关押九个月,出来后,便开始为他的被非法关押而上访。我帮助他找到市,省检察院,他本人多次到 最高人民检察院申诉,然全无结果。2001年,我将《民怨》一书并张的申诉送到了检察长韩抒滨处,韩检察长亲自批示,由最高人民检察院派人调查,才最终平 反了这一冤案。最高人民检察院2002年5月25日发出了“最高人民检察院刑事申诉复查决定书,(高检复决2002年25号)经过三年多的上访终于有了公 正的结果。

徐定生冤案,其实并不难办,只要最高人民检察院能依法让河南省法院立案,通过法律程序,就能解决,然而多少年来,河南省有关部门无法无天,强盗般地抢夺,拒不依法处理,致使一个爱国的老人被逼到这个地步!我决心将这个冤案打到底,相信,会有一个光明的结局。
现将徐定生老人的申诉书及有关附件转去,请检察长百忙中一阅,批转河南省依法解决此案,开庭审理,不致让此冤枉如石沉大海,也不致于被逼得老人走投无路而采取不利国家声誉的行动。

致崇高的敬意

离休老作家 任彦芳
2012年10月于纽约

附二,徐定生在联合国前的照片及诉文

   国进民退河南郑州家庭农场主来联合国上访

—血泪的控诉:郑州市中原区政府无法无天
  我叫徐定生,原郑州市华侨公司(我购买了全部股权的私人企业)的经理。1994年承包了“国营郑州市原种场”,期限为50年。所以,我是河南家庭农场第一人。(理应受中央一号文件支持、保护的河南家庭农场第一人)

   为了这块增值了数百倍的土地(912亩)从1999年4月开始,郑州市中原区政府就对我进行残酷的迫害;他们毫无理由的抓捕我、关押自制的黑监狱(焊了 铁栏杆的民房)、非法逼供信、手铐铐的我手腕出血、体罚、踢打;在无法判刑(找不出证据正式批捕)的情况下,就公开抢夺。

  新换届上任的区长苏俊奎坚决执行“国进民退”方针,在郑州市政府的协调会上公开说,国有资产坚决不能流失,农场的开发我们政府自己搞。随之就用武力将我赶出农场。进而使我已经经营8年的数亿元的承包经营产业,被郑州市中原区政府一夜间抢光。

  郑州市中原区政府在一无政府文件,二无法院判决的情况下,将我从承包期限为50年,占地900亩,已经营8个年头增值了数百倍的 “国营郑州市原种场” 赶出。此天大冤案,多年来,郑州市中院、河南省高院,统统不予受理。

   郑州市中原区政府这种以权代法,罕见的野蛮行为,使我遭受到了灭顶之灾。我的合法权益被剥夺。事业没有了,生活来源也没有了。2007年10月12日 (十七大前夕)怕再次被中原区政府以“5次赴京,越级上访,破坏维稳”为名,对我再次抓捕。于是,投亲靠友,到了美国。至今整整5年了。这5年来《国进民 退》,把我“逼退”在纽约,过着衣食无着的生活。叫天天不应,喊地地不灵,无奈只有到联合国广场,鸣冤叫屈!

   
   70岁纽约华侨老人徐定生呼吁;还我人权!还我土地!
   徐定生2/22/13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