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7日星期三

南韓盼北韓勿再挑釁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27日專電)南韓外交通商部韓半島和平交涉本部長、六方會談南韓團長林聖男今天訪問北京時表示,「目前局勢非常嚴峻,我們的立場是向北韓傳達正確資訊,使北韓不再挑釁」。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為與中國大陸磋商應對北韓核子試驗的制裁措施,林聖男今天抵達北京後作出前述發言。

林聖男說,朴槿惠政府非常重視韓中關係,而且制定了進一步提升韓中戰略合作夥伴關係的方針。希望韓中基於緊密合作關係,有效應對北韓核子問題。

林聖男將在北京停留兩天。訪問北京期間,他將與中國大陸當局磋商聯合國安全理事會有關北韓第3次核試的應對措施,並向中國大陸介紹朴槿惠政府的對北韓政策基調。

據報導,林聖男將與六方會談中國大陸團長武大偉舉行會談。28日上午,他將會晤中共中央對外聯絡部副部長劉結一,然後啟程返回首爾。1020227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