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8日星期三

美國綁架虐3女 獸行性侵5次懷孕

(中央社克里夫蘭7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1名男子涉嫌綁架3名女性,時間約長達10年。若干媒體報導3名女子先後產下5名嬰兒,但克里夫蘭當地電視台引述警方消息來源報導,嫌犯性侵造成禁錮女子先後5次懷孕。

3名女子昨晚戲劇性地從綁匪手中逃脫後,克里夫蘭警察局長麥格拉斯(Michael McGrath)今晨在記者會說,52歲的主嫌卡斯楚(Ariel Castro)與他50歲與54歲的兄弟已經遭到收押。

包括英國「鏡報」(Mirror)、美國「標準評論報」(Standard-Examiner)等媒體報導,這3名女性在禁錮期間產下5名寶寶,並有1名女子被性侵先後3次流產,不過報導中沒有說明5名嬰兒或小孩現在在哪裡?

「今日美國報」(USA Today)以及「華盛頓時報」等媒體則引述克里夫蘭地方電視台WKYC報導,3名女子懷孕次數可能多達5次,但因遭毒打或營養不良導致流產。

WKYC電視台與NewsChannel 5都引述不具名的警方消息來源指出,3名遭禁錮女子被嫌犯性侵,可能先後至少懷孕5次,目前還不清楚這5次懷孕是否包括被禁錮的柏利(Amanda Berry)所生下的6歲女孩。1020508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