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日星期五

吉林抽检下架可乐饮料未发现问题

更新时间 2011年12月3日, 格林尼治标准时间03:41
可口可乐“美汁源草莓味果粒奶优”
可口可乐发表声明称这是一起长春本地事件,对其它地区没有影响。
吉林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官员透露,当地未发现更多有毒的可口可乐“美汁源草莓味果粒奶优”。
据统计,截至目前吉林省各个部门已排查疑似问题饮料10万多瓶。
质监部门也完成检测长春市送检的500个样本当中150个,未发现任何问题。
长春市此前发生四人饮用此可口可乐饮料中毒事件,其中一名男童死亡。
吉林省官员表示,中毒患者病情好转,已经脱离生命危险,各地医院也没有发现类似中毒病例。
可口可乐则发表声明强调长春中毒事件与产品本身质量无关。
在当地临时性下架保存的仅限于草莓味的果粒奶优,不涉及其它产品。
除了吉林省,北京及浙江、上海等多个地区部分超市也已将该饮料下架。BBC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