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6日星期一

英媒:美国选民促采取强硬对华政策


中美国旗
美国民调称大多数美国人希望强硬对华政策


《金融时报》周一(16日)在国际版刊登James Politi的署名文章,标题为“美国选民要求政府采取强硬的对华政策”。
文章说,一项周一公布的美国跨党派民意调查结果显示,62%的美国选民表示,美国需要强硬化对中国的贸易政策,并利用所用可能的办法,来阻止中国的不公正贸易行为。
只有29%的美国人担心,强硬政策可能导致美国与中国间的贸易战,危害这个巨大的美国商品市场。
这项民意调查有助于解释,为什么最近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罗姆尼和现任总统奥巴马对中国经济的态度越来越强硬,希望以此击败对方。
这也是最近奥巴马总统的竞选团队把攻击目标指向罗姆尼在私募基金公司贝恩资本任职期间的原因,罗姆尼被指在掌管贝恩资本期间,该公司的工作职位大量流向墨西哥和中国。

昨天罗姆尼的竞选团队尽力试图撇清对他的指责,说罗姆尼在1999年2月之后就不再参与公司的日常运营。而奥巴马团队则以一些文件为证据称,按照法律,罗姆尼当时仍然是贝恩资本的负责人。
这项民调结果还显示,有极大部分选民对全球化感到焦虑,并对美国的许多就业职位流向海外表示担忧。
该民调说,94%的美国人担心美国的就业机会外流,只有6%的美国人对此表示不关心。
文章引述美国制造业联盟的首席执行官保罗的话说,美国公众感觉政府对中国的态度有什么地方不对劲,美国人民希望在任何情况下都能对中国采取强硬政策。

上星期,因为美国运动员将身穿中国制造的运动服参加伦敦奥运会,美国奥委会和拉夫·劳伦品牌受到美国国会的愤怒指责。
文章说,由于美国制造业在经济复苏中的优良表现,美国人对中国的愤怒情绪本来预期可能会逐渐缓和,但事实上美国人的不满并没有减轻。
今年美国与中国间的贸易赤字增加,与此同时,近年来人民币升值的趋势在2012年也已停滞,甚至还出现了轻微下跌。
对自由贸易全球化潜在的不信任,使美国选民不断感觉美国正在衰退,有56%选民认为,美国已经不再是全世界最强大的经济体。

BBC

18 条评论:

匿名 说...

这篇报导极不属实。对美国人自信心最大打击事件是:911和2008金融危机。从此美国人开始反思自己的政治,外交和经济政策。拿中国说事,是“民主”体制中的愚蠢政客和傻逼媒体的自我解脱。这是为什么绝大多数美国人不相信媒体的根本原因。

匿名 说...

共产疯狗学它主子,它主子代表了13亿中国人,这条疯狗又想代表“绝大多数美国人”,死妈的傻屄,你妈的屄被黑人大爷肏烂了,哈哈哈哈

aaa 说...

绝大多数中国人都想肏一楼他妈的屄。

匿名 说...

大汗傻逼即不是中国人又不是美国人。一条三A级疯狗。

匿名 说...

绝大多数中国人都想肏楼上他妈的屄。

匿名 说...

大汗傻逼唯一的技能,就是一千遍地重复从妓院里学来的一句话,一万遍地重复从狗窝里捡来的一个指控。哈哈!穷途末路呀。

匿名 说...

哈哈哈哈,楼上这条狗,你妈正被我压在身下,叫的正欢,你也来配合叫床,真是个孝顺儿子,来来来,我正在肏你妈屄呢,你妈的屄肉外翻,里面可松了

匿名 说...

Look at up: 傻兵训练营技能实训教程1

匿名 说...

这条傻逼毛左狗,他妈的屄肉很松很丑,他连一句简单的英语都说不对:“look at up”,笑死我了,介词后面跟副词,这个傻逼居然还意淫自己是美国人,美国移民局会接受这样的一条妈屄很松,学历很低,英语说不对的傻逼狗吗?哈哈哈哈

aaa 说...

一条只会说chinglish的傻逼毛左狗,在他妈屄刚被二楼操过的情况下,冒充自己是美国人,这就是我看到的所发生的一切。谢谢二楼

匿名 说...

大汗傻逼:和国际社会律师操一个,妳告土共反人类的官司准赢。在这儿使劲没用。妳它妈的下三烂还是下三烂。别老羞成怒伤了身子,来日放长呀。哈哈哈!

匿名 说...

哈哈哈哈,我对什么国际社会,什么律师不感兴趣,我只对肏你妈的大屄感兴趣。“look at up”,弱智毛左,笑死我了。。。。

匿名 说...

这个傻逼毛左还想管我肏谁?我在肏你妈,你不服啊,你不服你也来肏你妈啊。你妈屄肉那么松,是不是你肏的?哈哈哈哈哈

匿名 说...

大汗傻逼:又让爷爷给玩一把吧? 告诉妳:这儿有“鸡窝”。妳想干这行,美国有钱挣。

匿名 说...

哈哈哈哈,你家不就是开鸡窝的嘛,你妈就是鸡窝里的一只老母鸡,要不然我怎么肏到的,不过你妈屄肉这么老还出来卖,这么丑的屄我捏着鼻子肏,你妈得倒贴我精神损失费,哈哈哈

匿名 说...

傻逼毛左,你回答我一个问题,你妈屄肉那么松,那么老,屄里面还有痔疮,是不是你肏的太多了?哈哈哈,做人要诚实。

匿名 说...

大汗傻逼:在美国一只野鸡照妳这么干,蹲局子至少两年。这儿可是法制国家。

匿名 说...

大汗傻逼:美国费城汤姆斯,杰菲逊大学的科学家使用遗传学上具有活性的变异的狂犬病毒治疗艾滋病。将艾滋病毒抗原的基因导入另一个受狂犬病毒这一最危险疾病感染的自由民猪体内。受这种变异狂犬病毒感染而用作实验的细胞,能产生艾滋病毒蛋白质并有效地刺激民猪机体生产抗艾滋病毒的抗体。征招狂犬病民猪,免费试验。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