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5日星期三

明鏡獨家:令計劃涉謀殺竊國,政治風暴快到

中共中央統戰部長令計劃很可能捕。

明鏡新聞網特約記者

  北京知情者對《外參》透露,中共中央統戰部長令計劃很可能被捕。更政治風暴馬上就來。令計劃和他已經成功躲避抓捕逃離了中國的弟弟令完成的貪腐案,迄今最不可思議的腐敗。“令和薄熙來控制了山西一年400億元的煤炭利益。”
  “令家財富帝國即將崩潰,”北京知情者對《外參》說:“他們家壟斷了整個山西的煤炭行業,她的老婆谷麗萍光從劉志軍的高鐵建設中就賺了40億財富。”
  “令計劃,李源潮加上周永康和薄熙來被稱做新‘四人幫’,他們想控制國家、推翻習近平,”北京知情者對《外參》透露:“令計劃謀殺了在其子車禍中倖存的一個藏族孩。”
  北京知情者對《外參》透露,現在中共黨內高層傳令计劃有六大罪。
  1,家族貪腐程度令人瞠目:在煤炭,高鐵、風電和礦業行業有600億人民幣的經濟利益。
  2系統的攻擊江澤民和曾慶紅,致使十六大後黨內爭鬥的壞風氣惡劣起來。
  3,利用中紀委副書記何勇整肅黨內不同派系同仁,為安插自己的人馬開道。包括人慶,許永躍、陳同海在內的一批人的罪過因此被誇大其辭,藉此幫助周永康的人馬控制住石油、國安等核心部門。
  4,周永康和薄熙來的鐵桿支持者和同盟。
  5,策劃中共十八大前系統的攻擊習近平和他的盟友。
  6,非法策劃黨內政治局常委選,並讓自己的得票數高居第,為以後取代習近平打下基礎。
  更情況,請看即將出版的《外參》雜誌第32期。

1 条评论:

匿名 说...

令计划只是胡锦涛团派里的一代表。顺藤摸瓜吧。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