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7日星期日

中國人外國夢

當國家領導人大談中國夢,當官方喉舌將中國夢列為中國道路一部分之際,無數國人做的卻是移民夢,即使不能做邪惡美帝的子民,起碼也要做一個非洲人,事關你要體驗中國政府無微不至的關懷,做非洲人肯定好過做中國人。

變種禽流感肆虐神州,國家衞生和計生委員會的官老爺們正在忙甚麼呢?啊,正在埋頭研究如何大愛無疆,加強對非洲的醫療援助。官方網站顯示,四月二日,衞計委舉行座談會,觀看國家主席習近平早前訪問非洲接見外援醫療隊的錄音講話,決定「創新外援形式,提升外援水平」,做到七個「相結合」,即「長期派出和短期派出相結合,定期支援和項目管理相結合,一般技術和高端技術相結合,醫療服務和醫學教育相結合,走出去和請進來相結合,政府與民間相結合,雙邊與多邊相結合」,向受援國提供多層次、多形式、全方位的醫療衞生援助。國內大型公立醫院要以多種形式積極參與衞生援外工作。

瘟疫當前,政府關心的不是國人安危,而是萬里之遙非洲人民的健康,相信任何一個非洲人都會感動得熱淚盈眶,覺得中國政府比非洲當地政府好上一千倍一萬倍,如果央視「你幸福嗎」調查的對象是非洲人,相信百分之九十的受訪者會給予肯定的回答,另外百分之十因為是台灣邦交國,肯定後悔得連腸子都青了,相信會很快轉投北京的懷抱。

抱怨沒有幸福的屁民們還等甚麼呀,還不趕快辦理移民非洲?

香桐仁 評論員

太陽報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