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6日星期五

非洲裔坐地為王 珠三角養虎遺患

廣州日前出動上千警力掃蕩非洲裔人士犯罪集團,搗毀一個龐大的跨國販毒集團。然而,這種運動式的打擊治標不治本,無法根治非洲裔人士在廣州逐漸坐大的現實。

非洲裔在廣州已有三十多萬人,絕大部分是非法居留,來自尼日利亞、馬里各國,聚集在廣州越秀區,欺行霸市,當地市民敢怒而不敢言,越秀區亦變成「巧克力城」,淪為城中之城、國中之國。

黑人在珠三角為非作歹,近年來已逐步升級。從剛開始從事兌換外幣有關的詐騙行徑,逐漸升級到大規模的合同詐騙,從當初的小偷小摸發展到今天的公然搶劫,從當初的偷稅漏稅到今天的跨境販毒,甚至上街示威、包圍派出所。黑人在珠三角成群結夥,走向集團化暴力化政治化,已經是尾大不掉了。假若阿蓋德隨着這些黑人足迹,將勢力發展到廣州,並落地生根,中國今後恐怕將國無寧日。

這些黑人在中國反客為主,主要與當局失職有關。剛開始時,當局對這些人「不屑管」,給予諸多方便,甚至對非法入境非法居留者,亦睜一眼閉一眼。等到這部分人群愈集愈多時,當局又「不敢管」,生怕管起來會影響中非外交,影響中國國際形象,投鼠忌器,結果這些黑人得寸進尺,更加猖狂。

妥協退讓 亡國滅族

其實,世界各國對外國人聚集都異常警惕。俄羅斯對中國農民到西伯利亞種菜相當嚴格,一旦發現非法居留便馬上遣返。而非洲各國現在對中國人也愈來愈嚴格,早前有廣西人在加納採金,當地政府出動軍隊警察進行圍剿。在國家利益面前,這些國家決不手軟,中國作為一個大國,卻如此瞻前顧後,結果只能養虎遺患,將小事拖成大事。

中國改革開放,打開國門,歡迎的是正人君子,而不是作奸犯科之徒,一味妥協退讓,只能讓這些黑人更肆無忌憚,後患無窮。他們今日可以公然搶劫,日後就可以拿槍佔山為王,今日可以包圍派出所,他日就可以顛覆政府,今日可以到處散播愛滋病毒,他日就可以讓中國亡國滅族。

常言道,禍患起於忽微。如果當局再對黑人在廣州的潛滋暗長視若無睹,今後解決起來恐怕更加棘手。解決這個問題只有疏與堵兩條渠道,所謂堵就是對那些非法入境、沒有居留權的黑人堅決遣返,從哪裏來回哪裏去,對於敢公然對抗的,堅決鎮壓,罪加一等。所謂疏,就是將現在廣州黑人居住區,從鬧市遷到郊區,可以考慮在駐軍邊上搞個黑人城,嚴格管理,減少這些黑人與中國人的來往,將影響降到最小。

東方日報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