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1日星期六

中国政法法学副院长何兵抖出重庆打黑 中的酷刑黑打内幕

以下内容选自于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副院长何 兵的微博:

何兵曝个内幕。重庆打黑案樊奇杭 辩护人朱明勇律师对我说,樊涉黑完全是公安 捏造,酷刑,辩护根本不听。无奈朱建议樊要 不你学龚刚模,咬我一口,立个功,我最多进 去三二年,你保条命。樊答:我是个男人!如 今这个男人到了阴间,另一个男人朱明勇,变 得象铁人,站在法治的风口浪尖。

朱明勇律师 还说,我觉得这辈子,都欠樊奇杭的债。你知 道,一个男人欠另一个男人的债,是什么感觉 吗?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