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0日星期一

唐英年報名參選講話全文

《大公報》

行政長官參選人唐英年,昨日正式報名參加第四屆行政長官選舉。他於報名後發表講話,全文如下:

各位,我剛才已經向選舉事務處遞交表格,正式參與香港特別行政區第四屆行政長官選舉。我得到379位選委提名,正式成為候選人,多謝大家的支持。

我在一個自由經濟的環境出生、成長、接受教育,對於香港社會給予我的栽培和機會,我無言感激。我會以香港整體利益為先,希望可以運用我過去多年從商和從政 經驗,實事求是,為未來創建新機。我的政綱或者非完美無缺,但務實可行,同時堅守香港的核心價值,包括自由、開放、法治、多元。我希望以政綱説服大家,我 矢志維護香港的核心價值,是最適合的特首人選。

我在政府工作了九年,在不同崗位接觸不同階層的市民,知道不少香港人生活艱辛。我經常落區,體會在房生活的市民,環境惡劣;我與中産市民傾談,深深體會到 他們生活好不容易,令我更加有使命感服務社會。我相信,以我在政府九年完整的工作經驗,以我過往領導高效團隊的能力,以我在社會各界的人脈關係,我有信心 可以凝聚各界人士。我絕對相信,我有能力做得更好,為香港人帶來更美好的生活。

我知道,過去一段時間,有很多關於我的負面消息,由感情到僭建問題,全部都與我家庭有關。我承認,我實在處理得不好,本來想保護家人,結果反而令他們受到 更大的傷害,令到大家質疑我的誠信。這絕對是我的錯,我會一力承擔所有的責任!我預計未來繼續會有針對我的負面消息,但我會勇敢面對。

現時舉行的是行政長官選舉,市民及選委都想選出一個有承擔、有心為香港服務的領袖,以及他的理念、政綱能真正有利香港發展。他要有胸襟、有凝聚力,物色一 班有能力的人,組成一隊高質素、有執行能力的團隊,大家群策群力為香港、為市民服務。我衷心希望,特首選舉可以重回正軌,大家應該比拼經驗,比拼理念,比 拼政綱。

我相信,未來的路一點都不容易,要令香港人對我有信心,令香港人信任我,我要付出百倍的努力。我是不會放棄,希望大家支持我,給我一個機會為香港服務!


唐英年報名參選講話全文

行政長官參選人唐英年,昨日正式報名參加第四屆行政長官選舉,他於報名後發表講話(照片來源:大公網)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