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0日星期日

把中國人的臉丟盡了

記得八十年代體育界有個口號「衝出亞洲,走向世界」,光陰荏苒,中國閉關苦練出來的摘牌高手穿金戴銀,區區亞洲小舞台已瞧不上眼,及至京奧萬國來朝,走向世界亦告圓夢,如今神乜神物都衝出世界,走向宇宙了。壯哉天朝!

誰知大國的巨臀一崛起,卻把破綻露出來了。這次反日潮把正宗「國教」狼奶之毒暴露無遺,打砸搶燒的新拳匪縱橫街市,日本畢竟太遠,何況欲出海未遭日艦攔截便先遭共軍維穩,還是打自己人來得爽。西安那位開日系車的車主被暴民砸碎顱骨,至今生死未卜;只要看看滿街碎玻璃與破銅爛鐵,就知此後日系車的保險費將上漲至天價。

與大陸愛國拳民同一香壇的工聯會立會議員麥美娟,竟敦促特區政府向日本發黑色旅遊警告,更號召香港人拒赴日本旅遊,以示杯葛日本。何為「愛國賊」,這就是活標本。麥美娟丟香港人的臉,丟到「衝出亞洲」;更有生猛愛國賊,把華人的臉丟到「走向世界」,加拿大卡加利市華人開的一家卡拉OK寫出告示:「釣魚島是中國的,暫不接待日本人」,這告示被顧客手機拍下登上媒體,卡城一片譁然,這明顯違反了加國人權法,涉及種族歧視,大丟了華人及其精神皈依的那個祖國的面子。

那個店家辯解說是女經理喝醉酒開玩笑寫的,事後忘記抹掉云云。老闆又稱當晚有日裔顧客進店消費,他對來者說,只要說一句「釣魚島是中國的」就給打八折。日裔客人答得有趣:「可以呀,釣魚島又不是我的。」這是尊重個人權利的自由社會的思維。店主是大陸新移民,受的是祖國「國教」,卻沒想到卡拉OK本來就是源於日本流行文化,與其不讓日本人進,不如砸燒掉自己的店以明志雪恥。

麥美娟和這華人店主一樣,以丟自己的臉為榮,以丟同胞的臉為樂。更有那些「寧可華夏遍地墳,也要殺光日本人!」「閹光日本高富帥,姦光日本白富美!」「娶東洋老婆,吊上房梁天天打!」的反人類叫囂,他們自己已沒皮沒臉,卻在丟民族的臉。

反日肥皂劇還會演一陣子,說到丟臉,薄熙來被「雙開」和罪名指向──以權斂財、巨額賄賂、生活糜爛等,已把中共顏面撕得稀爛,此時此際,愛國拳民把面子丟到滿街甚至滿世界,倒轉移了公眾視線,故而麥美娟們還有戲份陸續推出,直至朝廷鳴金收兵為止。到那時十八大將「勝利召開」,愛國臣民的唱腔旋即改為滔滔不絕的讚頌和擁護了。

孔捷生

香港   蘋果日報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