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8日星期三

美国媒体恶搞金正恩性感 人民日报吹捧

朝鲜领导人金正恩


作者 法广

法新社上海报道,中共机关报《人民日报》星期二报导,朝鲜领导人金正恩获美国选2012年“世界最性感男子”。这则报导将美国恶稿网站《洋葱报》(The Onion)意在嘲弄金正恩的说法当真。

《人民日报》网站刊出摘自美国《洋葱报》的两段文字,逐字翻译,并搭配金正恩的照片集,共有55张照片。金正恩去年12月在父亲金正日过世后继任朝鲜领导人。

共产党喉舌报纸《人民日报》报道,美国网站《洋葱报》颁给金正恩“最性感男子“荣誉头衔,但未提及这个网站以讽刺恶搞闻名,而且将这则报导当成国际新闻刊登。

《人民日报》引述洋葱报的说法表示,金正恩“有一种不可抵挡的吸引力,圆圆的小脸蛋散发着男孩子的吸引力。他那完美的身材强壮而结实,满含着平壤本土的柔情似水,令万千女性为之倾倒。”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