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8日星期二

4百多名“全能神”组织信徒在青海省遭逮捕

 
法广 
 
被中国视为邪教的“全能神(Dieu Tout Puissant)” 组织的4百多名信徒在青海省遭到逮捕。法新社引述当地警方周二披露的消息报道:这些信徒大力散布世界末日之说,警方不仅逮捕了相关人士,还摧毁了他们的活 动场所以及宣传品,主要包括5千多个条幅、录音带和录像带及书籍,还有一些电脑、打印机、扩音器、手机和随身听。

消息引述中央电视台报道,本月5日和6日,青海省先后发生了八起事件,“全能神”组织成员“非法”宣传世界末日之说,在公开会议上引发混乱。据报道,这一邪教组织成员散布:虽然今年年底世界将毁灭,但“全神能”信徒会受到保护。

青海当地政府认为,与“全神能”邪教组织展开斗争,与目前展开的反藏人自焚斗争密不可分,是当局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工作之一。

2009年以来,已有近百名藏人自焚身亡。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