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7日星期一

平澤港與江蘇大豐港航線開通

南韓京畿平澤港灣公社今天表示,在平澤港新設了往返於中國大陸江蘇省大豐港的貨櫃海運航線,對拓展韓、中經貿交流將有所助益。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由南星海運公司營運的貨櫃輪GLORY STAR號,於每週四駛入平澤港新貨櫃集散港之後,週日啟航至江蘇省大豐港。

南韓京畿道港灣公社宣傳行銷小組組長金正勳(音譯)表示,航線開通後,每個月將可處理1000 TEU(Twenty-Foot Equivalent Unit,20呎標準貨櫃)左右的貨物,可增加平澤港的吞吐量。

報導指出,負責營運的平澤新貨櫃碼頭負責人安太哲(音譯)表示,開設這條航線已付出多年的努力。為了增加平澤港的貨物吞吐量,將提供更為優質的服務。

大豐市地處江蘇東部、黃海之濱,總人口73萬,擁有1000多平方公里的灘塗濕地、1000多平方公里的輻射沙洲-東沙島,是亞洲東方最大的一片灘塗濕地,被聯合國列入國際重要濕地名錄。1011217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17日專電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