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7日星期一

明鏡書刊在舊金山機場與校園販售


明鏡新聞出版集團(Mirror Media Group)旗下雜誌於美國舊金山國際機場(San Francisco International Airport)的販售地點新增一處,目前在機場共有4處書店銷售。《明鏡》、《外參》、《內幕》、《大事件》月刊。


明鏡書刊的販售地點為:舊金山國際機場第二與三航廈的Compass Books書店、國際航廈的Aviator Books書店、國際航廈的Pacific Gateway News & Gift紀念品店、加州大學柏克萊(伯克利)分校校區的Books Inc.書店、史丹佛大學校區的Books Inc.書店。



明鏡新聞出版集團1991年以明鏡出版社Mirror Books之名在加拿大成立,後總部移至美國,逐步發展成為獨立的、海外最具規模的新聞出版集團,過去21年中,明鏡以出版中國時事、歷史、文化、思想類書籍見長,其書籍和雜誌更是成為中國高官、富商和知識份子中最熱門的秘密流行讀物。



明鏡新聞出版集團2010年起不斷拓展市場,先是創辦了《明鏡》、《外參》月刊與《大事件》雙月刊,接著於2011年創立《新史記》雙月刊、《內幕》月刊。



20123月,明鏡集團在台灣成立明鏡有限公司,下設領袖出版社,專門面向台灣讀者,主要出版以中國大陸為背景的人物、時政、歷史、思想類書籍,領袖出版品甫推出就登上誠品、博客來、金石堂書店排行榜,6月開始,明鏡新聞出版集團針對個人讀者推出電子版雜誌,讓購買和閱讀明鏡書籍更為便捷,同樣剛上架就雄據電子書城排行榜前三名。



明鏡新聞出版集團與香港、台灣、新加坡、美國等地最大的中文圖書和報刋發行商均有良好合作關係,現擁有五家出版社〈明鏡出版社、外參出版社、哈耶出版社、領袖出版社、財大出版社〉份雜誌〈《明鏡》、《外參》、《大事件》、《新史記》、《內幕》、調查等〉,三個網站明鏡新聞網、明鏡歷史網、外參新聞網,一個實體書店香港內部書店和一個網上書店明鏡書城。這些企業由不同的有限公司、團隊運作。





機場書店聯絡方式:

Compass Books

第三航廈

near Gate 71

Phone: 650-244-0610

Manager: Jerry Blume

Hours:  daily, 5:30 AM to 10:00 PM





Compass Books T2

第二航廈

near Gate 50

Hours:  daily, 5:30 a.m. to 10:00 p.m.

Phone: 650.821.9299





PGC12 Aviator Books

國際航廈

Boarding Area G near Gate 94, post-security

Hours: daily, 7:00 a.m. to 1:00 a.m.

Phone: 650.821.0642





PGC13 Pacific Gateway News & Gift

國際航廈

Boarding Area G near Gate G102, post-security

Hours: daily, 9:00 a.m. to 2:00 p.m.

Phone: 650.821.1737







校園書店:

Books Inc. in Berkeley

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校區

1760 Fourth Street

Berkeley, CA 94710

Phone: 510-525-7777

Sun-Thurs: 9:30 AM to 7:00 PM

Fri & Sat: 9:30 AM to 8:00 PM





Books Inc. in Palo Alto

史丹佛大學校區

855 El Camino Real #74

Palo Alto, CA 94301

Phone: 650-321-0600

Sun-Thurs: 9:00 AM-8:00 PM

Fri & Sat: 9:00 AM-9:00 PM





明鏡新聞出版集團網址: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