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0日星期四

涉襲擊恐嚇 曾志偉被捕交保

香港藝人曾志偉因涉嫌襲擊和恐嚇、昨天經警方調查後暫准交保候傳。

香港媒體報導,曾志偉涉嫌月初在1場婚宴中,掌摑餐廳負責人黃浩。黃浩是和藝人妻子徐淑敏參加婚宴時,報稱被人摑了1巴掌。

報導說,曾志偉昨天上午在律師陪同下到達香港中區警署「協助調查」黃浩疑被掌摑一事,其間,曾志偉否認打人及恐嚇。

警方說明則指出,拘捕1名59歲曾姓男子涉嫌普通襲擊及刑事恐嚇,已獲准「保釋候傳」,預計下月中旬需再向警方報到。

因黃浩清楚表示曾遭襲擊及恐嚇,警方在合理懷疑下拘捕曾志偉,並將「聲稱襲擊」案改列為「普通襲擊」及「刑事恐嚇」處理。

警方正陸續邀請案發當日在現場目擊的藝人,到警署錄取口供協助調查。

多名藝人近日向警方表示,他們沒有看到被掌摑情事。

曾志偉離開警署後出席1項公開活動,他告訴媒體﹕「我只是去協助調查而已,但只可以講這麼多。」1011220

中央社記者吳顯申香港20日電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