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1日星期四

《中國權貴的死亡遊戲》獲星級評分




明鏡新聞網特約記者 陳法伯  

2月16日上市國出版行業著名專業雜誌《出版週刊》給予明鏡新聞出版集團CEO何頻和美國華裔作家黃文廣聯袂撰寫的英文書A Death in the Lucky Holiday Hotel: Murder, Money, and an Epic Power Struggle in China(文名:《中國權貴的死亡遊戲》)以罕見的星級書評。

《出版週刊》給予《中國權貴的死亡遊戲》以罕見的星級書評。

 書評說:“當重慶警方在一家酒店裡發現了英國商人尼爾‧海伍德的屍體時,沒有人預料到這起謀殺案幾乎毀了十年一次的中共十八大高層領導更替。”

“資深記者何頻(與高新合著有《中共太子黨》)與黃文廣(著有《紅小兵》)攜,以淵博的知識,解析了中共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政治生命的興衰 (其妻谷開來因謀殺英國人海伍德判死緩),揭示了‘享有特權、腐敗透頂與藐視法律的一小撮權貴’控制的中共最高權力層的外強中乾。”。

“兩位作者將權貴們不擇手段獲得的不義之財 、縱慾與北京街頭法拉利車禍等令人瞠目的細節編織在一起, 向讀者闡釋了中共政治局層面政治鬥爭的爾虞我詐,讓以腐敗著稱的意大利波吉亞家族也相形見絀。”
書評說:“兩位作者此次乃行家出手,但仍坦然承認海伍德謀殺案複雜得難以想像:除非海伍德的靈魂能在人間找到申冤途徑,發生在11月15日的謀殺案將永遠無法大白於天下。”

書評最後說,“時值習近平為中共黨和國家新領導人、正帶領中國邁向下一個十年之際,這本書告訴世界:中國高層政治黑暗透頂,有時甚至你死我活。對他們來說,改革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不要危及共產黨“團結一致”的形象。

據出版人士介紹, 有140年悠久歷史的《出版週刊》每年介紹近6,500本書,但只有極少數頂尖作品能獲星級殊榮。這本雜誌的匿名評書評是美國聲望卓著的作家提供的。

A Death in the Lucky Holiday Hotel: Murder, Money, and an Epic Power Struggle in China(中文名:《中國權貴的死亡遊戲》)由美國公共事務出版社出版,2013年4月2日上市。版權代理為美國伯恩斯坦文學社,亞馬遜網站現在接受預訂。

 《中國權貴的死亡游戲》英文版預售網址是:
http://www.amazon.com/gp/product/1610392736/ref=as_li_ss_tl•ie=UTF8&tag=fopo-20&linkCode=as2&camp=1789&creative=390957&creativeASIN=1610392736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