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1日星期一

《中共八大家族》


太子黨億萬身家毀掉中國 ● 新權貴比元老家族更貪婪 

內容提要:

中共十八大,以胡錦濤的裸退和習近平的全面接班而毫無懸念地變成了歷史。曾經不可一世的薄熙來落馬了,曾經鐵定入常的李源潮失常了,曾經志在必得的劉源也無緣晉升軍委委員。這麽多太子黨成員馬失前仕途受挫,把十八大裝扮得格外撲朔迷離。

全球媒體極度關注中共權貴家族。先是美國彭博社曝光了習近平家族財富,接著《紐約時報》曝光了溫家寶家族財富。十八大後,彭博社和《華爾街日報》再次出手,披露了中共八大元老家族的財富和斂財之路。這麽多太子黨成員擁有億萬身家,難怪西方人驚呼:中共權貴家族正毀掉中國的未來!

本書告訴你:誰是中國腐敗的帶頭人?誰是忘恩負義恩將仇報的小人?誰又是推動太子黨從政從商的始作俑者?哪個家族在追逐權力和斂財上最肆無忌憚?哪些元老的後代最牛最高調最敗家最目中無人?


《中共八大家族》(印刷版)訂閱連結:

【領袖出版社】(電子書)專頁
(台幣定價。電子版接受台幣、人民幣、美金付款。)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