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9日星期五

韓媒:專訪金正恩 代價恐不低

(中央社台北19日電)北韓27日將迎來「戰勝節」60週年,韓媒報導,北韓研擬邀請西方媒體採訪領導人金正恩,甚至傳出專訪的代價是100萬美元。

大陸許多媒體今天都轉刊了朝鮮日報中文網的上述報導。

朝鮮日報引述熟知北韓內部情況的消息人士報導說,北韓決定選擇幾家具有國際影響力的西方媒體,允許到北韓採訪。北韓當局還為部分媒體安排對金正恩進行單獨採訪。「據說採訪代價是100萬美元」。

這篇報導說,目前美聯社、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等媒體正計劃在「戰勝節」到北韓進行採訪。據悉,其中部分媒體可能於18日進入北韓。

這名消息人士表示:「考慮到金正恩熱衷『模仿西方領導人』的作法和很強的表現慾等因素,很可能接受採訪。」

北韓把兩韓簽訂「停戰協定」的7月27日,訂為「戰勝節」。1020719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