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6日星期五

明鏡獨家:俞正聲張高麗張德江升常委 六大地方政治局委員內定


明鏡新聞網特約記者 李滬寧

      來自上海政壇的消息對明鏡網說,中共上海巿委書記俞正聲10月28日將接受上海官員的歡送,隨後前往北京參加中共十七屆中全會,並預定在中共十八大上升任政治局常委。

      今天在香港出版的《內幕》雜誌披露:中共重慶市委書記張德江將升任政治局常委,主掌全國人大;中共天津市委書記張高麗將升任政治局常委,擔任國務院常務副總理;俞正聲升任政治局常委後,則主掌全國政協;中共北京市委書記郭金龍升任政治局委員後,仍留任北京。

     《內幕》雜誌亦披露:將接替俞正聲上海市委書記的是現任上海市長韓正;接替張高麗天津市委書記的是現任中共福建省委書記孫春蘭;接替張徳江重慶市委書記的是現任中共吉林省委書記孫政才。

      再加上將接替汪洋廣東省委書記的現任中共內蒙古區委書記、留任新疆區委書記的張春賢,中共地方上在十八大上的六名政治局委員已經昭然若揭了,分別是:郭金龍、韓正、孫春蘭、孫政才、張春賢、胡春華。

     最近幾天,中共宣佈調整了解放軍四大總部主將,正好印證了《內幕》雜誌上期的獨家報導。

     明鏡新聞出版集團發言人說,「希望很快將證明,明鏡比國際上任何媒體都能更準確地預報中共十八大人事佈局。這對於明鏡是一個極大的挑戰,同時也顯示明鏡有志發展成為世界上頂尖的媒體集團。」




18_201209241308301vVtw.thumb.jpg (240×360)

2 条评论:

匿名 说...

預報中共十八大人事佈局
-----------------------
这个有点厚然无耻。
老实说是别人的爆料媒体不就得了。别的媒体想爆料别人都不给。

匿名 说...

明镜的名单变来变去,有何准确性可言?李源潮不入常委,李克强排第三,这些很业余和外行的预测都有,准确性可想而知。国内不透露点儿内幕消息给明镜的话,靠明镜的编辑记者们的业余水平,能预测准确才怪呢。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