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5日星期一

奧巴馬羅姆尼進行大選前最後衝刺

美國總統大選競爭對手奧巴馬和羅姆尼都在競選的最後一天進行緊張的拉票活動,以爭取仍處於搖擺中的選民。

周日(11月4日)兩人都在全國各地進行游說。 羅姆尼的助手宣稱,羅姆尼將贏得周日到訪的賓州。

而奧巴馬則馬不停蹄地前往新罕布什爾、佛羅里達、俄亥俄和科羅拉多等州進行拉票。

分析人士說,此次大選的最後結果很可能將取決於為數不多的幾個目前仍然搖擺不定的州。

俄亥俄

全國民調顯示,奧巴馬和羅姆尼目前處於並駕齊驅狀態。但根據一些關鍵選區的民調,奧巴馬處於稍稍領先的優勢。

BBC駐北美記者馬代爾說,無論是奧巴馬還是羅姆尼陣營,都沒有對獲勝表現出充分的信心。

爭奪最為激烈的當屬俄亥俄州,迄今尚無一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能夠在輸掉俄亥俄的情況下入主白宮。

該州最新的民調顯示,奧巴馬以50%領先羅姆尼的48%。


BBC中文網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