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3日星期二

天安門發傳單 維權人士被扣

中共舉行18大的敏感時刻,浙江維權人士徐江姣突破封鎖,星期天(10日)在北京天安門廣場發放傳單,但隨即被公安帶走。

維權網報導,徐江姣當天上午10時左右進入天安門廣場外圍,10時30分左右到達人民英雄紀念碑附近,當警察要求查看身分證及檢查背包時,她趕緊將隨身攜帶的200多份傳單撒出去,並立即被公安帶走。

據報導,傳單內容揭露了當地政府的犯罪行為。

自由亞洲電台11日撥打徐江姣的手機以了解情況,但電話處於關機狀態。

報導說,來自浙江天台縣的徐江姣17年前因沒有借錢給當地官員,因此被指破壞計畫生育而受到迫害。

徐江姣多次向法院提起訴訟,但都被駁回。5年前還被當地政府僱請黑社會人士打成殘廢。

中國共產黨第18次全國代表大會8到14日在北京舉行。本次會議與中共領導層換屆有關。1011113


中央社台北13日電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