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5日星期二

有聲有"色"的網路大反腐《中共官場淫亂圖》


內容提要:

中共中央編譯局局長衣俊卿和女博士常艷的婚外情被曝光,高官利用潛規則劫財劫色又多一例。雖然他擅長用馬列主義裝扮自己,其實,他根本不信自己寫的那一套,只是將馬列主義當作春藥,讓自己強壯起來,到處宣洩。

官員已取代明星成為“豔照門”主角。官員好色,公權泛黃,可以算中國的一大特色。中國被查處的貪官95%存在生活作風問題,或養情婦或嫖娼狎妓,60%以上的腐敗案件與情婦有關。

落馬的很多官員都栽在了其二奶、情婦等女人手上。網友評論:“有的二奶把官員鬧到了電視上,有的情婦著孩子到官員的單位鬧,有的二奶、情婦乾脆實名舉報官員……大不了魚死網破,誰怕誰?即便當二奶或情婦不光彩,總也比官員的無恥強!”

貪官因為情婦而落馬,讓人高興之餘,也難免讓人感歎:這些官員們貪腐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為什麼非要等情婦站出來或者被人發現,才發現官員的問題?


《中共官場淫亂圖》(電子版)
(台幣定價。電子版接受台幣、人民幣、美金付款。)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