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4日星期三

ipad mini規格傲人 狠嗆android平板

ipad mini﹝左﹞與第四代ipad大小比一比。/美聯社
ipad mini﹝左﹞與第四代ipad大小比一比。


蘋果新產品發表會,一般預料ipad mini將會是重頭戲,不過蘋果公司顯然還有更多驚喜。如同先前慣例,CEO庫克提出ipad驚人的銷售成績,目前ipad已經銷售超過一億台,就在六月份ipad的銷售超過任何一家pc廠商所有產品線的總和。Ipad佔有平板電腦市場91%的市場。但是ipad仍瞄準與教育與商用市場,全美80%的課程都在ibook裏,94%的世界五佰大企業都已經配發或測試ipad。

    但是ipad的進步腳步一直前進,繼new ipad後,蘋果公司今天又推出升級版第四代ipad,採用A6X cpu,速度是之前ipad產品的兩倍多,電池使用時間增加為十小時,配備最新lightning接頭,鏡頭升級,也支援4G通訊也就是LTE,有黑白兩色可以選擇。

    售價將從499塊美金起跳,搭載4G版本的售價629塊美金起跳。

    最後,新產品發表會壓軸就是ipad mini。首先它的尺寸7.9比外界猜測要稍微大一點,只有7.2mm厚,比同時推出的第四代ipad薄了15%,甚至比不上一支鉛筆厚度。重量只有308公克,就算長時間單手操作也不會疲累。至於1024X768螢幕解析度則保持在ipad 2水準,跟所有ipad的軟體都能完美兼容。

    當然蘋果公司也不忘調侃android的平板電腦不但塑料感十足,連螢幕也只有七吋大。iPad Mini的顯示螢幕比Nexus 7大了三分之一,瀏覽器顯示面積比Nexus 7大了50%,至於地圖、社群等相關運用也是ipad mini大獲全勝。

    iPad Mini搭載A5雙核CPU。支持LTE,FaceTime HD鏡頭,500萬像素與Lightning 8 Pin接頭,並有10小時續航時間,和iPhone 5一樣有黑白兩個顏色。

    iPad mini 由 329 美元起跳,10月 26 日開始接受預購,11月2日開賣Wi-Fi 版,台灣與大陸都不在第一波開賣的國家名單裡,4G版本則晚兩個星期上市。

   

    ipad mini主要規格

    尺寸:7.9英寸;1024×768像素;厚度7.2mm;重量:308克。

    性能:雙核A5晶片;500萬象素後置鏡頭;120萬象素前置鏡頭;支援LTE;Lightning介面接口。

    電池:10小連續使用。

    價格:16GB 329美元;32GB 429美元;64GB 529美元

   

    第四代ipad 主要規格

    性能:A6x晶片;500萬象素後置鏡頭;120萬象素前置鏡頭;支援LTE;Lightning介面接口。

    電池:10小連續使用。

    價格:16GB wifi 版本499美元起;16GB Wifi+LTE 版本629美元起。

   

台灣  中國時報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