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6日星期二

明鏡快報:迪村完成開票,奧巴馬羅姆尼平手




明鏡記者柯宇倩報導/美國史上最貴的總統大選,終在11月6日進入最後階段。目前的新罕布夏州的迪斯維爾諾契村(Dixville Notch)已完成開票,10位選民5人投給奧巴馬,5人投給羅姆尼。

本次大選雙方陣營共砸下26億美金,為美國史上最燒錢的選戰。第一個展開投票的是迪斯維爾諾契村,1960年開始,該村投票所在當地時間零點一分開放,為選戰打響第一炮,由於只有10位選民,開票過程也相當迅速,奧巴馬與羅姆尼在此各得5票。2008年,奧巴馬在此村佔上風,但2000年和2004年,是小布什拿下該村多數選票。

維吉尼亞、印第安那、喬治亞、肯塔基、南卡羅來娜、佛蒙特州的投票所將在東岸時間晚間7時關閉,阿拉斯加是最晚開票的地區,將於週三凌晨1時關閉投票所。關鍵的俄亥俄州,則將在晚間7時30分結束投票,兩名候選人在俄亥俄州的民調不相上下。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