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2日星期三

《調查》(第3輯) 中共最核心 ─ 政治局七巨頭


內容提要:

北京時間 2012  11  15 日上午 11  15 分,當由習近平、李克強、張 德江、俞正聲、劉雲山、王岐山、張高麗組成的中共第十八屆中央政治局常 委會,就像明鏡新聞出版集團在整整一個月前所列出的名單,依次走進人民 大會堂東大廳與中外記者見面時,一場由中共第五代擔綱的獨具中國特色的 政治大戲,便正式開演了!

當天,中共十八屆一中全會公報所公佈的政治局委員、政治局常委、中 央書記處、中央軍委和中紀委的最終名單,與明鏡新聞出版集團各大期刊所 刊登的獨家分析和預報,以及明鏡出版社早前出版的《政治局常委之爭》和《政 治局》所披露的獨家內幕,全部完全吻合。

換句話說,何頻領導的明鏡新聞出版集團對中共十八大的獨家預報,已 百分之百獲得驗證!

過去兩三年來,明鏡新聞出版集團一直追蹤報導、分析中共十八大的人 事和政策變化。明鏡成立的十八大報導與分析小組,訪問了上百名官員、商 人和專家,整理、分析了幾百萬字文字材料,隨時捕捉各種變化信息,然後, 作出了無論在時間上、完整性和準確度上,遠遠超過全世界所有媒體的預報。

曾領導媒體準確預報了中共十六大、十七大領導名單的何頻說:如果 明鏡正確預報了,我們不會特別驕傲,這預示我們可以走更遠的路。如果明 鏡報導錯了,我們不僅要作出公開道歉,而且,要作全盤的檢視。

本書亮點:不但披露了明鏡十八大報導與分析小組對十八大高層人事佈 局分析和預報的流程和經過,還有對中共最高層——政治局七巨頭重新評估 和定位,以及更多的最新獨家內幕。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