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2日星期三

传薄熙来中风 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

作者 法广

根据海外中文网站博讯网周二报道,涉入贪腐等桉的中共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11月中旬传出中风消息,目前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博讯网记者端木江山发自北京的报道说,薄熙来11月中旬脑干出血,紧急送往解放军301医院,北京当局全力抢救。

报道引述消息人士说法,薄熙来住院期间,因为谋杀桉遭判刑的妻子谷开来获得特许,在6名武警看押下,从监狱到301医院探望病危的薄熙来。

根据报道,薄熙来仍在北京301医院住院,生命虽无大碍,短期之内难以恢复健康。

根据博讯推测,大陆当局将延迟审判薄熙来时间,视薄熙来的健康状况而定。

薄熙来在重庆主政期间主导“唱红打黑”。今年因为涉嫌贪腐严重违纪等原因被解除重庆市委书记职务,9月被开除中共党籍与公职,并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温家宝的黑手在活动。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