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0日星期三

《中國權貴的死亡遊戲》:3D版薄熙來




     被美國《外交政策》推荐為今年必讀書的《中國權貴的死亡遊戲》,(A Death in the Lucky Holiday Hotel )一書,今起由亞馬遜開始發行,全球各大英文書店隨即上巿。

      何頻和黃文合著的《中國權貴的死亡遊戲》,由美國權威的公共事務出版社出版,詳述了去年薄熙來事件的經過內幕。明鏡新聞網率先在去年2月2日披露了王立軍遭到免職的消息,從而引爆了這件吸引全球眼光的政治大醜聞。

     何頻說,「我們接觸了中共知情者,也採訪了支持和反對薄熙的兩派人物,所以這本書的讀者看到的是3D版的薄熙來。重要的還在於,我們還解構了中共高層權貴的遊戲系統。」

    《中國權貴的死亡遊戲》日前還榮獲美國《出版周刊》星級評價。

   《中國權貴的死亡游戲》英文版網址是:
http://www.amazon.com/gp/product/1610392736/ref=as_li_ss_tl•ie=UTF8&tag=fopo-20&linkCode=as2&camp=1789&creative=390957&creativeASIN=1610392736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