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6日星期二

美国马拉松赛遭恐怖袭击 连环爆炸3死百伤





据CNN 4月16日报道(北京时间早10点发布) 美国官方称,波士顿爆炸袭击已致3人死亡,逾141人受伤送医,其中包括8名儿童。另据收治伤者的医院报告指出,伤者中17人生命垂危,25人重伤。

据波士顿环球报4月16日报道(北京时间早8时50分发布),波士顿当地警官称:“波士顿布里格姆和妇女医院没有控制嫌疑犯”。他还表示目前至少已经有3人死亡。

据CNN 4月16日报道(北京时间早8时发布),官方消息人士称,波士顿爆炸袭击导致至少10人被炸断手脚,医生正从遇难者体内取出弹片和钢珠。

另据CNN消息,美国联邦调查局4月15日已确认这次马拉松爆炸为恐怖袭击。

中新网4月16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5日下午3时许,美国波士顿马拉松比赛终点线附近当天发生两起爆炸。

路透社报道,美国波士顿警方发言人称,波士顿673博伊斯顿街马拉松赛终点线附近至少发生一起爆炸,警察、消防队、紧急医疗服务部门正在现场,但尚不清楚多少人受伤。当数千名参赛选手正在完成赛事、观众在终点线观看、欢呼时,爆炸发生了。波士顿当地电视台的网站报道称,受伤者中主要是观看波士顿马拉松比赛的观众。

据美联社报道,当局正在调查事件,据报道爆炸声是从终点线附近的费尔蒙科普利广场酒店传出的,组委会已经封锁了酒店。

央视报道称,波士顿警方已经向周边城市通报,严防爆炸再次发生。据称,美国总统奥巴马已经获悉了此次爆炸事件,但尚未作出表态。

網易新聞


2 条评论:

匿名 说...

美国全世界倒乱,哪里乱哪里有美国人的影子,遭这种袭击,有什么奇怪的。报应。

匿名 说...

張大衞的調查報道寫得很優秀,能夠拿出如此詳細的證據,沒有長時間的調查和努力,那是不可能做到的。這也是我所熟悉的《紐時》的作風。《紐時》對熱點事件深度報道的認真和苛刻態度,是外界難以想像的。據悉,《紐時》在發稿前不但反覆核實,還把稿給中國政府核對,這在《紐時》是很少有的舉動。不管是誰,不管他打着甚麼旗號,腐敗都不可容忍。《紐時》盡了一份正義的媒體應盡的責任,更是為中國民眾申張了正義。中纪委要学习!溫家寶身为总理,为己之私利,與平安保險公司腐敗交易,必须清祘!至於中國外交部發言人否認,指《紐時》抹黑,是別有用心。對溫家寶大表同情,是以感情取代職業標準,得不償失。纸包不住火,天理难容?!人民会记下,並终将清祘这帮¨老虎¨、¨蒼蝇¨这些罪行的!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