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6日星期二

最後一抱 馬拉松父子天人永隔

(中央社台北16日電)波士頓馬拉松昨天發生的2起爆炸,造成3死,其中1人是來自多徹斯特的8歲男童。他們全家陪同父親參賽,父親跑完全程後繼續往前走,渾然不知將與人行道上的家人一瞬間天人永隔。

「波士頓環球報」(Boston Globe)報導,8歲李察(Marint Richard)在連環爆炸中喪生,他的母親和妹妹嚴重受傷。消息傳回,多徹斯特(Dorchester)居民昨天晚上聚集一起為李察哀悼。

一名參與哀悼的市議員說:「每個人都喜歡這家人,他們對社區貢獻良多,這就是這麼多人來的原因。真希望這件事不是真的,這是一場悲劇。」

根據「波士頓環球報」,李察的父親參加馬拉松賽,看到爸爸衝過終點線後,李察上前抱一下爸爸後,走回人行道,和媽媽和妹妹會合。這時一枚炸彈爆炸,李察遇害;妹妹一條腿被炸飛,媽媽重傷。

這兩起爆炸造成至少3死,至少144人受傷,17人情況危急。

官員表示,美國聯邦調查局(FBI)為首的調查人員正調閱波士頓馬拉松的影像和照片,全力追查犯下連環爆炸案的凶嫌。1020416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