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3日星期一

新奧爾良市母親節遊行發生槍擊事件

新奧爾良母親節槍擊事件傷者
槍擊事件造成19人受傷,但多數傷勢不重


美國新奧爾良市警方稱,當地周日(5月12日)「母親節」遊行活動期間發生槍擊事件,造成19人受傷。

警方說,傷者包括10男7女和兩名10歲兒童,其中有三、四名傷者需要接受手術,不過多數人傷勢不重。

兩名受傷兒童一男一女,均是輕傷。

警方稱目前還不清楚槍擊事件的具體起因,但證據顯示現場子彈來自數把不同的槍。

警方聲明還披露,槍擊事件發生後有警員發現三名嫌疑人逃離現場。

警方稱,槍擊事件發生的極為突然,民眾在官方遊行經過後仍在街頭跳舞自娛,突然有兩、三人對人群開槍射擊,數秒後槍手停止射擊並離開現場。

BBC駐美國記者利特爾報道說,新奧爾良是美國涉槍支犯罪數量較高的城市。

她同時指出,發生槍擊事件的地區是新奧爾良一個較為貧困的居民區,2005年曾遭受卡特琳娜颶風摧殘,至今仍未完全恢復。

BBC中文網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