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日星期六

华盛顿平机会不受理凤凰卫视报复案

据悉,凤凰卫视(美国)有限公司8月2日收到华盛顿特区平等就业机会委员会(平机会)的正式通知。通知说,平机会决定不受理由任美星、王涛峰、张经义三人向该委员会提交的控告凤凰美国公司报复的诉状。

平机会在通知中说,通过对投诉资料进行调查,平机会不认为凤凰美国公司有任何违反美国法律的行为,因此决定退回诉状,不予受理。
不过,据一些法律法律专家说,平机会不受理并不等于此案上告无门,原告可以从寻求行政仲裁转入法律途径,凭着平机会的通知到当地法院起诉。

凤凰美国公司确认有一份由包括上面提到的人员所提交的、控告凤凰美国公司报复的诉讼,该诉讼的提交时间是在平机会正式决定不受理他们的诉状前一周。

早些时候,几名凤凰卫视美国公司员工投诉公司高管對她們進行性骚扰。凤凰卫视后来撤换了凤凰卫视美国公司的负责人,而新任负责人解雇了投诉的员工。于是,这几名员工控告凤凰卫视美国公司對她們進行打击报复。

美國之音中文網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