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2日星期四

一周年局勢大變

日本對我釣魚島非法「國有化」一周年,我英雄的中國人民解放軍從九月十日起一連十日舉行規模宏大的海陸空實彈軍演,南京軍區、廣州軍區、東海艦隊、南海艦隊出動兵力合共四萬人,「在華東、華南一帶以鐵路、海上、空中輸送結合方式,展開遠程奔襲」。我英雄的海警多艘艦船這一天再次劈濤斬浪駛入我釣魚島四海里水域,「常態化巡視」。

一年前這一切都是不可想像的。一年前,我天朝在釣魚島主權問題上被倭寇欺凌了數十年,此皆因國力弱、態度軟、怕老美。倭寇才敢得寸進尺,最後要以「國有化」一口吞下我釣魚島。
然而,日本萬沒料到,紅朝第五代準備接班和登基執政後,以空前強硬、凌厲、乾脆利落的手段回應反擊他們對我釣魚島的侵佔、吞併。第五代的反擊已有相當強大的國力軍力作後盾,有不怕和倭寇爆發戰爭、不怕和花旗國兵戎相見的膽略和勇氣,有了使用軍事力量捍衞國家主權、領土完整的決心及意志,我們有了這「三有」就將整個局勢扭轉。
我天朝出手後,倭寇國、花旗國膽寒怯步,倭寇只敢派出海上保安廳的艦隻與我海監船對峙,這方面倭寇並無優勢,最多在「管治」釣魚島海域時與我「平分秋色」。倭寇過往三十多年獨掌獨霸釣魚島的局面被打破,對此,倭寇雖然極不甘心,但沒有辦法。因為倭寇根本不夠膽動用軍艦、軍機以戰爭手段和我「爭奪釣魚島」,他們也清楚,其軍力並無優勢。
對於我天朝的凌厲出手,花旗國也不能攖其鋒,雖然山姆大叔一再聲稱《美日安保條約》包括對釣魚島的「安保」,但倭寇清楚山姆大叔絕不想在今日形勢下為釣魚島和天朝妄動干戈,這不符合美國人的最大利益,每思及其,倭寇氣燄大挫也。
柳扶風 東方日報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