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2日星期四

周永康胞妹周玲英被調查

明鏡新聞網
 
 
即將出版國《政經》雜誌,長篇幅披露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族和石油幫的腐敗內幕,其中包括周永康之子周濱、兒媳黃婉、胞妹周玲英、侄子周峰及妻妹賈某,周濱黃婉夫婦現居美國洛杉磯,賈某則居加拿卡加利。
 
    北京知情人士對明鏡新聞網說, 針對周永康的調查已經全面展開,周永康已軟禁。早前中共地方媒體報導中仍有周永康為去世的中共官員送花圈的消息,不知情的地方媒體所為,並非中央安排的有意「露面」。
 
     中共紀委系統一位人士在接受明鏡新聞網訪時示,周永康家族及的腐敗數目,絕對可以創造歷史紀錄,涉及的面也是最廣的。如因為周永康是政治局常委而不被雙規,送司法審判,腐敗就是一句空話。
 
     據了解,中共層仍有人認為,對周永康的處理應只限於黨內。
 
 
      一位熟悉北京政情的人對明鏡新聞網還透露,領導對周永康調查的是中紀委書記岐山,新近升公安部副部長的北京政壇新星傅政華輔助。
 
      中國《二十一世紀經濟報道》日前披露,中石油子公司在四川一家鉀肥企業的股權變動中,涉嫌造國有資產流失,而兩名神秘商人周峰及周玲英,被認為是幕後的最大受益者。據明鏡新聞網確認,周玲英即是周永康的胞妺。
 
    《二十一世紀經濟報道》在發表題為《四川華油探礦權賤價入股 鴻豐鉀肥暗藏中石油「貓膩」》的文章中指出,四川邛崍市鴻豐鉀礦肥有限公司,2007年由北京鴻豐投資和中石油旗下的四川華油出資設立,注冊資本為億元,隸屬中石油四川石油管理局。而鴻豐投資的第二大股東北京宏漢的實際控制人為周玲英,周玲英百分百控股。周玲英只是代一個叫周峰的人持股,周峰是北京宏漢董事長。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