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4日星期一

電視直播「年終大考」 官員滴汗

浙江溫州破天荒通過電視和網絡現場直播舉行幹部「年終大考」,邀請由市主要領導、各縣市區分管領導、專家學者、媒體群眾代表現場打分。鏡頭下,有官員一反常態,大汗淋漓。據說這次得分將佔該等官員年度考核的40%,排名末位將被淘汰,直接關係到他們的烏紗帽。

市領導 群眾代表即場打分

溫州近日舉行部門單位互學互比滙報會,直屬27個部門的一把手對今年的工作和明年規劃進行滙報,由現場200多位考官評分,並且全程由溫州電視台、人民廣播電台和溫州網同步直播,很多網友和觀眾也通過網絡微博、短信等形式參與互動。整個過程持續兩天。

眾目睽睽下,幹部們的表現如何?溫州市城管與執法局局長李世斌述職稱全市共完成拆違2,588萬平方米,引來市領導不客氣的點評:「我們在城市的任意一點做360度的環視,看不到一處疤點的地方到現在為止應該還不太找得出來,到處是爛疤爛瘡。」李一時不知所措。市金融辦主任張震宇因當地金融改革一度成為媒體競相追逐的採訪對象,一向能夠從容應對媒體的他,竟在自己發言的十分鐘裏,臉上不斷的直掉大汗珠。

人民網

香港   蘋果日報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