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7日星期三

暢銷作家閔安琪24日芝加哥分享新書




美國華裔暢銷作家閔安琪424日將在芝加哥洛约拉大学(Loyola University Chicago)舉辦座談會,為讀者帶來她的最新著作《The Cooked Seed》。此書為閔安琪的第二本回憶錄,描述經歷文化大革命後,她如何在美國扎根。

閔安琪具有多重身份,作家外,她也是畫家、攝影師、音樂家,著有回憶錄《紅杜鵑》以及《凱瑟琳》、《成為毛夫人》、《蘭貴人》、《末代皇后》、《狂熱者》、《中國珍珠》等多部小說。

時間:427日週三晚間7
地點:Klarchek Information Commons, 1032 W. Sheridan Road, Lake Shore Campus
更多資訊請恰:Carol Franklin773-508-2641cfrankl@LUC.edu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