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9日星期三

《中共生死存亡》



內容提要:

中國權貴利益集團就像400年前的英國貴族:既有公權,又有特權,唯獨沒有安全:皇帝能夠剝奪他們的財產,暴民能夠取走他們的生命。中國的權貴集團看起來什麼都有:有錢有勢,有權有威,但他們還是要外逃,要當裸官:共產黨在,他們不安全,隨時可能被“雙規”、被查辦;共產黨不在,他們更不安全,暴民一起來就要被清算。他們是做噩夢的一群人。

革命是群眾的政治,改革是強人的政治。前者成功,靠宣傳鼓動;後者成功,要智慧和實力。鞏固權力需要時間,時間恰恰是在習近平改革這一邊的。他幹完一屆之後,五個超齡政治局常委必須退場;兩個前總書記太上皇,十年之內都會因年邁而影響力消磨殆盡,甚至可能完全退出歷史舞台。

這時習近平大權在握,與其鞠躬謝幕,“擊鼓傳花”,把矛盾傳給下一屆,不如開創歷史,他就幹兩件事:黨內民主選舉,憲政依法治國,中國就柳暗花明又一村了!


《中共生死存亡》訂閱連結:

【領袖出版社】(電子書)  專頁
(台幣定價。電子版接受台幣、人民幣、美金付款。)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