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日星期一

金正恩視察前線崗哨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3日專電)南韓媒體報導,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昨天視察距離南韓僅350公尺的一個前線崗哨,聽取報告,並了解南韓軍方情況和當地地理地形。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引述北韓「中央通信社」今天的消息指出,金正恩視察位於江原道中部最前沿的五聖山哨所和人民軍第507號部隊。

報導指出,金正恩此次視察前線,是今年4月底韓美聯合軍演結束以來首次,引人關注。北韓已故國防委員長金正日曾於1998年8月和11月先後兩次視察五聖山哨所。

金正恩在五聖山哨所聽取第549大聯合部隊副隊長報告之後,巡視前方指揮所。第549大聯合部隊屬於總部在江原道平岡的北韓第5軍團。

金正恩在視察時表示,該部隊按照最高司令部的要求,具備了戰鬥動員態勢。他還指示,應在政治思想上和軍事技術上做好萬全準備,以便擊破敵方的任何侵襲。

報導指出,在此之前,金正恩還前往第785軍部隊的前方監視所,與執勤士兵談話後合影留念。之後金正恩視察了第565軍部隊旗下的第1大隊和第3中隊,向官兵們贈送望遠鏡和自動步槍、機關槍等。

人民軍總參謀長金格植、人民軍上將朴正川、人民軍中將安智勇等陪同金正恩視察第507軍部隊。1020603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