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1日星期五

貝克漢姆微博問候踩踏事件中受傷「粉絲」

 貝克漢姆

正在中國進行足球公關活動的英格蘭球星、中超足球形像大使貝克漢姆對在公關活動中遭踩踏受傷的球迷粉絲送去祝福。

星期四,貝克漢姆前往上海同濟大學參加活動,數百名球迷、學生和粉絲爭相前往觀看,並引發人群踩踏,導致7人受傷。

貝克漢姆周五(6月21日)對中國媒體說:「我聽說有些人受傷,我對他們表達我的關心。希望你們能早日康復,我期待再次與你們見面。」

警方說,包括3名警察、2名保安和2名學生在事件中受傷。

貝克漢姆還對不得不取消這次活動表示道歉。他說:「我在大學受到的熱烈歡迎令人難以置信。很遺憾,我不能與年輕的學生們一起訓練比賽,希望下次能行。」

雖然發生事故,但中國的球迷和粉絲仍力挺小貝,對他仍讚賞有加。

貝克漢姆按行程離開上海,前往杭州繼續參加活動。周日,他將前往北京,參加一個慈善拍賣活動後離開中國。

(撰稿:高毅 責編:李莉)

BBC中文網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