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1日星期五

澳全球最佳工作揭曉 野生動物看護人上榜

澳洲旅遊局推出的2013年「全球最佳工作」21日在新南威爾斯州美術館揭曉了最終名單,來自不同國家的6名選手幸運地得到了這6份理想工作。

本屆「全球最佳工作」包括首席幽默家、美食大師、內陸冒險家、公園管理員、生活攝影師和野生動物看護人,分別由美國選手安德魯‧史密斯、英格蘭選手里奇‧基姆、愛爾蘭選手阿倫‧狄克森、法國選手埃莉薩‧德特雷、巴西選手羅伯托‧塞巴和加拿大選手格雷格‧斯內爾獲得。

據悉,這些工作崗位分佈在澳洲6個州,每份工作為期6個月,報酬約合10.2萬美元,獲勝者預計今年8月1日正式上崗。

澳 大利亞旅遊和運輸業論壇組織主席肯‧莫里森當天表示,今年的活動吸引了全球超過60萬的申請者和各大媒體的密切關注。莫里森說,「競聘提供一個非常好的平 台,吸引世界各地更多年輕人來到澳大利亞邊度假邊打工,同時利用選手們的社交網絡為澳大利亞旅遊業創造直接效益,大大促進了澳大利亞旅遊業的發展。」

澳 洲2009年曾推出「全球最佳工作」為昆士蘭州旅遊局向全球招募大堡礁哈密爾頓島護島人,吸引200多個國家和地區超過3.4萬人應聘,結果由英國青年 本‧索撒爾「中獎」。在6個月的時間中,索撒爾在這一五星級度假地充分享受滑水和潛水運動,曾划船沿大堡礁航行1600公里。

WJ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