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3日星期二

老虎蒼蠅活得好好

上海是全中國封鎖新聞最好的地方,滴水不漏,這次卻衰到貼地。

一件裝修合同糾紛案鬧上法庭,商人被判敗訴,之後上訴又輸,故認定自己遭遇司法不公,決定偵查主審法官與對方的關係。商人利用自己隨時可出入衡山度假村、熟悉地形之便,得到法官集體嫖娼的關鍵片段,上載互聯網,引發軒然大波,終於那四名肇事法官被趕下台。法律乃最後一道防線,作為法律守衞者的法官也如此,中國還有救嗎?事後,法院代理院長卻將事件拉到甚麼給予外國勢力攻擊中國的機會,簡直不知所云。

此乃中國人的悲哀!法官理應公正嚴明,現在法官自己出了事如何判啊?脫下法官袍到度假村,與當代潘金蓮淫亂,還不用自己埋單。家父曾說,青幫幫規,甚麼都可請,唯獨「女人」不能請,一定要自己「埋單」,否則……流氓尚且知恥,為何優秀的黨員還不如流氓?度假村就四個法官玩女人如此簡單嗎?敢公開給中外記者現場報道嗎?

任何人都搞不垮共產黨,只有內部出問題才能搞垮共產黨。中國共產黨員將近一億,腐敗頻生。第五代想老虎、蒼蠅一齊打,但老虎不能打,因為牽扯太多利益,勢必動搖根基;至於蒼蠅則太多,繁殖能力太強,也打不了,怎麼辦?肅貪倡廉會不會是中國人民的「中國夢」?我不知道。

于燕平 前御廚

太陽報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