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2日星期日

看春晚主持,猜谁整走了央视台长焦利

春泥

     日前有幸看春晚彩排时,在后台私底下听到一个内幕,说前中央电视台台长焦利被迫离开央视,被贬至国家新闻出版总署的真正原因,即不是此前传闻的,是焦利把大外宣搞成了烂尾工程,也非一系列改革措施得罪了很多人,而是有人想上春晚当主持,焦利没同意,结果此人手眼通天,向上吿发焦利所致。
    
     据透露,这位想主持春晚的人物,亦系央视某档知名节目著名主持,多年来一直没有机会主持春晚,人生不能再上一台阶,一直引发内心遗憾。焦利上台后,此人拼命巴结焦利,但亦始终没有得到焦利的信任。一年一度春晚开始筹备时,该主持人即透过各种渠道向焦利表达了想主持春晚的强烈愿望,导演哈文也将此人向焦利进行了推荐,但不知为何,焦利就是不同意。
    
    焦利不知道的是,这位主持人跟中宣部部长刘云山的关系极好,并且也得到国家主席胡锦涛的喜爱。
    
    于是这位被激恼的知名主持人,通过中宣部部长刘云山,向国家主席胡锦涛揭发焦利的一些违纪事情,结果一招中的,焦利被贬。如此神威,手眼通天,谁还敢得罪,导演哈文立马宣布此人为春晚不二主持人。
    
    此事还波及到另一个著名主持人,春晚专业户周涛。周涛被认为与焦利的关系非同一般,焦利人一走,周涛即失去春晚主持资格。周涛自1996年以来连续16次主持春晚,是春晚常春树,这次出局,被称为本次春晚“最大地震”。
    
    本以为政治与娱乐根本是不搭界的两个舞台,谁知道连春晚主持人竞争都玩上政治厚黑学,中国文化界的肮脏可以一斑,不得不使人感叹中国大地无处不在的“政治斗争”,果真是:春晚小角色,政治大舞台。
    
    2012年的春晚主持人是:朱军、李咏、董卿、毕福剑、撒贝宁、李思思,三老带三新。其中毕福剑、李思思和撒贝宁都是第一次主持春晚。
    
    大家可以猜一猜,这个主持人是谁。 [博讯]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无聊啊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