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0日星期二

王石離婚協議 10房產7處歸妻?

    楊甜兒/綜合報導

     大陸地產大亨王石離婚傳聞又爆新進展,經實名認證網友「張弦」在網上曝光王石與妻子王江穗的離婚協議書,並指「王石並非凈身出戶,但也給了女方億萬財產。」爆料者「張弦」的微博公開了一份離婚協議書電子版圖片,指出協議雙方正是最近婚變的男女主角王石夫婦,但協議真實性仍未經考證。

     其中最受矚目的是財產分配數額,照片中有關數字都做了特殊處理無法得知,但仍可看到房產分配,「登記於夫妻雙方名下的房屋共十處,其中美國一處、深圳五處、北京兩處、廣州一處、上海一處,分配方案:男方分得美國一處、深圳二處住房;其他歸女方。」

     儘管身為千億級企業女主人,但王江穗向來低調,鮮有露面,據說十年資歷的萬科員工都沒見過她。○七年王石在回應外界傳聞時曾描述,「她一直理解並尊重我的價值觀,她沒聰明到像傳聞說的擅長短線炒股,她連掌管股票帳戶的興趣都沒有,更談不上利用內幕消息賺錢,另方面她也沒笨到為股票收益,拿我們一生的清譽去冒險。」

     北京律師根據婚姻法指出,夫妻若無婚前協議,王石在婚姻期間的收入、萬科股份及不動產等,離婚時女方皆享有一半權利。網友估計,王石離婚費用將不低於人民幣四千萬元。

     據《新快報》引述萬科地產內部人士透露,王石與前妻其實已廿年沒有感情,去年就辦理離婚,而王石與藝人田樸珺的戀情也早有端倪。

     網路流傳田樸珺約○七年底在長江商學院結識演講的王石,她曾在○八年受訪時表示,「王石是男人中的男人」,最欣賞的商界精英就是他,兩人經常討教房地產問題。因此不少網友酸她,「看來美女讀商學院可以嫁大款。」「八○後」的田樸珺,曾演過《三更之餃子》裡的小三,最新一部作品是在亞洲紅透半邊天的《甄嬛傳》裡的敦親王福晉。


台灣  中國時報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