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0日星期二

明鏡獨家:溫家寶願率先公佈個人財產


明鏡網特約記者宗班

中國國務院總理溫家寶向中共總書記胡錦濤建議,盡快落實領導幹部財產公佈規則,他願意率先公佈個人和家庭財產。

這是中共高層知情人士向明鏡網透露的。《紐約時報》10月25日發表長篇調查報告,直指溫家擁有27億美元財富。此事被溫家人否認,仍成為中共政壇的重磅炸彈,對溫家寶形象造成了毀滅性打擊。

北京政治觀察家對明鏡網指出,這是保守派或挺薄派對改革派的打擊,或者對《紐約時報》及其記者張大衛進行攻擊,並不能緩解溫家寶和中共的壓力。因為中共官場早已徹底腐敗,如果中共仍想用陰謀論來為自己解脫,只會使溫和中共更加失去民心。

消息人士說,中共某些勢力控制或影響的媒體,在幫助掩蓋或扭曲《紐約時報》的報道,反而削弱了溫家寶對此事處理的正面意義。“這是一個什麼時代,別低估了人們的判斷力。除了溫家實直面此事,他別無選擇。”

一本二十多萬字的《總理財富》特刊,即將由新成立的調查雜誌社在香港出版。

中共高層知情人士對明鏡網說,溫家寶家族財富事件對中國政治的影響 ,很可能超過薄熙來事件。明鏡網較早前指出,“溫家寶要不遺臭萬年,要不證明《紐約時報》報導錯誤。”顯然強烈刺激了溫家寶。

“溫家寶是一個寧願犧牲生命 ,也要青史留名的人。”知情人士向明鏡網透露,溫家寶對他的家人說,即使付出生命代價,他也要向社會證明他的清白。

溫家寶向胡錦濤表示,他希望黨中央對他和他的家庭進行專案調查。如果黨中央不調查,他希望請專業單位對其家庭財產進行獨立的調查、審計,如果涉及非法,他和家人願意承擔法律下最嚴厲的懲罰。

知情人士對明鏡網指出,溫家寶向中共總書記胡錦濤和政治局常委們建議,希望盡快落實領導幹部財產公佈規則,他個人願意率先公佈個人和家庭財產。



溫家寶家人委託律師向媒體發出的聲明信

12 条评论:

匿名 说...

醉心小溪 说:
今天有个新闻
里李大鸟掏钱自助延安大学

实际上他和延安大学屁关系没有
那她为啥这样做?
这就得从头说
天线啊一直以来高喊政改
那么宝相的政改究竟有什么具体内容呢?
实际上有三个主要内容
这其中包括,1、摒弃毛思想
2、平反64
3、三权分立
三权分立指的是:总书记军委主席国家主席不再有一人担任
也就是党政军分开,长期以来啊,宝相高喊改革
但是却无人理他
10年以前啊
胡老大不但不搭理宝相
而且还及其反对宝相的改革呼声
后来是薄三的猖獗把胡老大和宝相凑合到一起了
这才结成联盟

但是,胡老大骨子里是反对宝相这一套的
他认为会天下大乱
会影响CCP的领导
所以,一直拖到现在
但是现在为什么要改革呢?
一个是因为中国的局势不改革就是等死
更重要的是因为宝相拿出了撒手锏
这个撒手锏逼迫所有人,不得不达成一致
那就是改革
但是,这些政治改革,目前仅仅实施了一个
那就是摈弃毛思想
其余两个还在争论。咱先说宝相的撒手锏是什么
这就是邓遗嘱
很少有人知道邓还有秘诏
这个秘诏为什么被屏蔽20年
是因为这是绝密
提前说出来会乱

所以,这个秘诏一直到今年薄三出事以后,面对薄三的事情争论不休的时候,才被提及
这个秘诏是1992年8月28日
地点,老邓家
人员:当时的13大的政治局委员常委
以及14大要上台的政治局常委
另外一个人就是宝相
当时是宝相封存的这份遗嘱记录
这个秘诏的内容是:
原话:镇压64是党的特殊情况下怕不得已采取的极端行动
也是党犯下的最大的政治错误
这件事现在没办法解决,留待20年后,由党的新一届领导班子解决

政治体制的根本改革也要在那个时候全面启动
对毛泽东的全面评价和对我们党历史上的若干功过是非也要在那个时候给人民一个客观事实的说法

这是遗嘱的全部内容
所以,胡老大,在这10年里,按照邓的指示,坚决的维护CCP的领导
决不能让CCP失去专制能力
所以他决不会改革
而一晃20年过去了
2012 18大召开,新一界上任
宝相这个时候拿出这些也是顺理成章,但这遭到了保守势力的强烈反对
从今年的4月,大家就开始你死我活
因为这份遗嘱如果彻底执行,这将会给某些人带来灭顶之灾
里李大鸟怕啥?
因为他是64的主要血手
前些年他为什么要写李大鸟日记?
就是为了撇清自己
因为他知道邓的这个遗嘱
他更知道一定会有人那这个政治遗嘱做文章
邓的本意并没有说20年后清算谁
但是他知道,64事件,永远是个过不去的砍
是必须解决的
中国有两个问题绕不过去
第一就是猫思想
是永远不能回避的,必须给出客观的评价
第二就是64,绕不过去,这关乎中国人的道德
稀里糊涂,这个国家永远没有前途
这些老邓20年前就看得清楚
所以,为此,最近的权力斗争,都是围绕这些展开

匿名 说...

毛主席和毛泽东思想早就写在党纲党章上,写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宪法里。温家宝和他的小喽喽们妄想重写中华人民共和国历史,最终走上历史的断头台。中国人民要对温家宝清算的不仅是经济帐,还有政治帐一起算。

匿名 说...

温家没有钱还能有御用大律师?一般家庭谁能请得起?没有温,他儿子老婆能“合法”偷窃本属于国家和老百姓的钱?民运要把自己和温家绑定在一起,可谓是假民运,和共党有何区别?

匿名 说...

一楼写打油诗的:一看你就是法轮功水准。告诉你,毛泽东,朱德井冈山闹革命,周恩来领导上海工人大罢工时,邓小平在中共还是个无名鼠辈呢。在毛泽东领导的新民主主义革命中他不过是个同路人,追随者罢了。轮不着由他来给中共定党史。更轮不着温家宝篡改党史。你等小杂种根本就没有资格评论党史。

匿名 说...

平安保险员工干部代表的公开信:给温家宝总理,你为什么要为马明哲这个腐败分子撑腰?
(博讯2003年11月19日)
  尊敬的温家宝总理:
我们给您写信,反映平安保险公司董事长马明哲的腐败问题。马明哲经常在公司内部和社会上讲,说他是您的人,有什么事情您都会保护他,因为他给您的家人和部下给了很多好处。我们都相信,马明哲是在利用您,来保护他自己的腐败行为。在此,我们向您和中央如实反映马明哲的腐败问题,请您和中央能够严肃处理。 (博讯boxun.com)




1、马明哲说曾给温总理儿子温云松巨大的商业利益

  马明哲在公司内部会议上讲。温总理的儿子温云松,当年从美国读书毕业后,到香港的摩根(Morgan Stanley)公司找工作。摩根公司在平安有股份,摩根派的董事和他是好朋友。但当时,摩根没有录取温总理的儿子。后来,他知道这个消息后,说,他给摩根打个招呼就好了。可惜知道的太晚,于是,他就个人借钱,并安排温云松去开公司。成立了一家公司叫优创(Unihub)的公司。

  马明哲在公司内部会议上说,要不是他帮忙,温云松还不知道会流浪到哪里。没有他,哪里有温云松的今天。现在,他给温云松的公司一年1个多亿的咨询业务。咨询业务又不要什么本钱,等于是给他送钱。马明哲还吹嘘,他现在让温云松给他干什么,温云松跑得比谁都快。

  马明哲还将与温云松公司合作的事情,专门放在公司网站上。到处宣扬自己对温云松的恩惠。您可以到www.pa18.com上看到。



2、马明哲说给曾给温总理女儿温小萌在上海买了栋别墅

  马明哲在公司会议上吹嘘,说自己在上海汤臣别墅区有一栋别墅。别人都以为那是他的,其实,那是他用公司的钱买下来,送给了温总理的女儿温小萌的。马明哲说,温小萌以前在美国一家保险经纪公司Aeon工作,多亏他的照顾,把平安公司的业务给了这家公司,才让温小萌保住了饭碗。

  马明哲还说,看到温小萌经常到上海,没有地方住,只能住在酒店里。就索性在上海汤臣买了栋别墅送给温小萌住。他还吹嘘,说温小萌高兴坏了。现在,他有什么事情,温小萌可以帮他直接送到中央。

  中央开会,有什么重大新闻,马明哲说他都可以提前知道。说是温云松和温小萌每天都要给他打电话来,把中央什么重要的事情告诉他。十六大之前,党的常委班子人选,马明哲在公司内部会议上都给我们说了。我们开始还不信,以为他在吹牛。最后大会开完后,马明哲说的名单赫然和《人民日报》公布的一样。



3、马明哲还说,温总理的太太张工(马明哲这么叫,具体叫什么名字我们也不知道),和他关系最好。

  马明哲在公司内外都吹嘘,说自己去总理家串门,比温总理的亲戚还方便。门卫的武警都认识他的奔驰车了。就是因为,他和温总理的太太关系最好。

  马明哲经常给一些高层送一些珠宝钻石,他吹嘘说是温总理的太太张工给他的。他说,温太垄断中国的珠宝钻石行业,还多亏了他帮忙。温太的公司,叫戴梦得。成立的时候,在北京没有办公室。马明哲说,他把北京平安大厦的一层楼免费送给温太的公司用。还送了一辆红色的宝马跑车给温太当坐驾。温太对他感激不尽。

  马明哲还吹嘘,温太只要到深圳,肯定会到他家里做客。马明哲吹嘘说,温太很喜欢他在深圳银湖金碧苑的房子。马明哲自己住17号别墅,就又在旁边买了一栋。说是,温太每次到深圳,都住在那里。根本不去深圳市政府的招待所麒麟山庄,也不去五洲大酒店。



4、马明哲还吹嘘自己和马凯的关系好,在深圳送了块地给马凯。

  马明哲在公司内部会议上吹嘘说,温太对自己很好,专门还把原来温总理的大秘书马凯介绍给了他。说有些事情,温总理不好出面的,就让马凯来帮他打招呼。马明哲还吹嘘,说自己和马凯都姓马,最后一查家谱,大家原来真的是一家人。老家都在吉林。他说,家谱上还有他们两ߑ子的名字。我们也不知道马明哲是不是自己在吹牛。

  马明哲说,在深圳帝王大厦对面有一块地,是平安公司的。价值1个多亿。后来,马凯的一个朋友找到他,说想要这块地来开发房地产。于是,他就一方面让平安信托公司给他们担保,并让自己老婆给他们提供了1个多亿的贷款。马明哲的老婆陈元是广东发展银行深圳分行的行长。那块地,就以1000万的价格,给了马凯的朋友。

  马明哲在公司内部经常说,大家好好干,不要怕。出了什么事情都由温总理顶着。去年,中纪委不是来查了吗,最后不是也不了了之了吗。怕什么。现在的中国,不是你贪污多少,而是你有没有后台,后台硬不硬。



5、马明哲的后台到底是谁?

  熟悉马明哲的人都知道,马明哲早年是靠深圳蛇口的总经理袁庚。后来,在90年代,又通过袁庚,邀请了田纪云副总理和邹家华副总理到深圳的公司总部参观。于是,他就到处吹嘘自己和田副总理的儿子田秉强和天秉刚关系多么好,通过平安的香港公司给了他们多少好处等等。

  现在,马明哲又吹嘘自己和朱总理的关系多么好,自己给朱总理写的信,朱总理每次都给他亲笔回信。还拿出来给我们看。还说,朱总理女婿在香港的公司,多亏他给他们业务。等等。

  现在,温总理当选了,马明哲又开始吹嘘自己和温总理的关系。

  我们广大员工和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我们知道,马明哲这样公开吹嘘自己和国家领导人的关系,就是为了给自己找靠山。似乎这样,他有再大的经济腐败问题,党和政府也拿他没有办法。

  但我们都相信,党和国家领导人是不会和马明哲这样的腐败分子勾结在一起的。

  恳请温总理认清马明哲这样的腐败分子的真面目!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公司员工干部代表 (博讯boxun.com)

匿名 说...

毛左粪就是垃圾中的垃圾,在世上遗祸人间

匿名 说...

楼上轮子中文都写不成句子,还有什么比这更丢人显眼的?

匿名 说...

小轮子,大汗傻逼之流:你邓爷当年为什么要加入毛泽东的共产党你知道吗?他临死前为什么不搞个邓共,偏偏留个遗嘱让傻逼温家宝反毛?温老贼想证明自己比毛泽东强,反而落了个遗臭万年。因为他们没有天下为公的胸怀。你等小王八巴拉粪堆就这点货不是?

匿名 说...

温老贼要证明自己的“清白”只有两条路:一个走美国法律程序,起诉纽约时报。二是他自己说的“不惜以生命代价”—自杀。这两条路他哪条都不敢走,因为他是一条狗。一条丧家狗。

匿名 说...

今天有个新闻
里李大鸟掏钱自助延安大学

匿名 说...

楼上这主的中文水平也就是扫盲班毕业。真TMD丢人!!

匿名 说...

打发士大夫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