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1日星期三

潘石屹婚外情被捅破 網友曝其私生女已7歲

 
一位名為「老郭007」的新浪微博用戶打趣道,「王石拯救了寧波,潘石屹拯救了王石」。

 
 
 
潘石屹 (資料圖)

正當王石婚變,以及他的未婚女友被大量轉發評論的時候,而潘石屹也發微博對此進行了一番調侃,說「忙了整整一天,上網一看,我們房地產界出大事了。許多留 言,說什麼呢?就說一句吧。恭喜王石董事長!」當時潘石屹的心態放松,可是他沒有想到,自己的後院很快會起火。

  30日,新浪微博認證為湖北新亞特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杜芝富的微博用戶爆料稱,潘石屹有一個七歲的私生女兒,並公布了據稱是該女兒母親的微博。

  杜芝富的微博全文是︰「【相信——愛情】長江商學院EMBA的學員,俞揚,未婚︰7歲女兒的母親,圍脖昵稱@會飛的魚思考的羊。昨日@潘石屹圍 脖稱,忙了整整一天,上網一看,我們房地產界出大事了。許多留言,說什麼呢?就說一句吧。恭喜王石董事長。微評︰潘總,別看王石董事長的笑話了,你的女兒 已經7歲了。」

  經查證,湖北新亞特集團有限公司主營房地產開發,注冊資本2000萬元。其董事長確實為杜芝富。

  而被其指稱為潘石屹私生女母親的微博用戶「會飛的魚思考的羊」在新浪微博的認證為︰「俞揚,TCIB 投資管理有限公司合伙人,陽光木蘭女子高爾夫球隊理事」,並且特別注明為高爾夫(人士)。

  經查證,TCIB全稱為北京寰宇萬銀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于中國地區的資本管理公司。公司創立于2000年,作為中國首屈一指的基金投資集團,近年來在大中華地區的投資已超過3億美元」。從資料看其在國內進行著多領域的投資。

  陽光木蘭女子高爾夫球隊則是「一些熱愛高爾夫球運動的女士自發成立的,旨在為廣大隊員謀求最大利益,提高球技,增進友誼,擴大交流」。資料顯示,俞揚確實為其理事。
  隨著爆料潘石屹私生女微博轉發數量的增多,更多內容被曝了出來。微博用戶「練霓裳527」發微博稱:「此小三沒上位成功,被潘石屹打發到長江商 學院釣凱子去了。據說張欣把潘石屹帶到一個宣講宗教的地方,潘回家後就立地成佛,乖乖不鬧離婚了,張欣完勝還從此掌控了soho,給了小三一筆封口費。還 是張欣厲害啊,畢竟劍橋畢業的。此小三自取其辱。」

  微博用戶「活力櫻桃姑娘」則發微博稱, 「此女(會飛的魚思考的羊)在高爾夫圈子里自稱是潘石屹的二奶並有一個私生女,潘總也不出來澄清一下??」

  微博用戶「侯哥不在線」說,「關于老潘的事情,業內也不算是個秘密,連我們這個和他們二位打過交道的記者都忍住沒有說出去,可是還是紙包不住火,這也是他自找的。下次他會吸取教訓嗎?」

  對于後來發生的一切,看來潘石屹也有些後悔。30日傍晚18時,潘石屹發微博稱,「剛才,任總電話里嚴肅批評了我。」


大公報

没有评论:

明鏡關注點

明镜博客 » 时事

明鏡歷史網

明鏡網

明鏡十大热帖